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2:05:21|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4〞★ 淡水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押...

跟預計的一樣

就是去淡水押

早上...睡很少已經很晚起來了

結果還要幫一堆人燙.抓頭髮=ˇ=

浪費了我不少時間

真是的...

幫你們燙完...我都沒得燙

沒人要幫我燙啦>"<

一個說...不會燙又不學

一個會燙的又不在

還好還有一個燙的還可以的

應該吧=ˇ=

之後先到台北車站南二出口跟思他們會合

然後就坐捷運去淡水

到淡水之後...當然是先填飽肚子啦

依舊呢...還是去吃我常去的那家麵店ˇ

嗯嗯~吃個半飽就閃了

如我在吃下去...可能會被打

雖然我食量很小

嗯嗯~你們知道的XDDD

之後就去吃土耳其冰淇淋摟

結果...他們被整的還是被整

我呢...整人的還是整人啦XDDD

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那兩個女生可以把冰吃成那樣=ˇ=??

再來就坐船去巴黎

到了巴黎要幹麻勒

當然是租腳踏車押XDDD

兩小時100元

我們騎到某個休息的地方

結果看到那邊租腳踏車兩小時只要90元

整整賠了50元

還好不是出我的錢XDD

SO...沒差啦XDDD

更慘的是...騎到一半來下雨勒=ˇ=

整個超幹的ˋˇˊ

哀~

還好我有帶備用的衣服

蠻爽的XDDD

之後就去坐船回漁人碼頭

再來又去買了一次土耳其冰淇淋

這次棍子沒被我搶到

有可惜到

本來要換新梗的~"~

不過...

他還是沒整我

哈哈~可能是不敢整我了吧

接著回到捷運站準備坐車回家摟...

在月台的時候還遇到很開心的事情

就是〝無限擁抱〞

也不知道那個無線擁抱的意義=ˇ=

反正抱了就對了XDDD

哈哈~

蠻爽的!!

別說我吃豆腐OK??

我那麼乖>"<

之後就回到台北車站

〝思〞他們去做火車

我們坐公車回去

到新莊就去填飽肚子

當然押...吃很重要的

在我人生中...吃比什麼都重要

餓著肚子要怎麼讀書.工作.把咩...押

對不對押XDDD

何況我食量那麼小

很容易餵飽的^^~

以後要多請我吃東西捏

我會報答妳的

但是...切忌...要讓我吃飽XDDD

---------------END---------------

台長: ☆〝月≠魂〞★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