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02:05:49| 人氣4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1〞☆  可憐=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昨天(6/10)超拼的

拼了一整天

整個就一直狂打信長

跟罪.阿公...打的很HIGH

不過又好想睡覺唷~"~

在去上課前完的那場上杉兼信完的很差

差到一個爆

就因為太有自信了=ˇ=

可能是因為最近押

我這個新手...

越玩越像個老手

每次一出場都我第一個殺人

所以現再都一整個輕敵

但是...那場...我嘗到了苦頭

哈哈~

接下來就要收斂一點

不過還是要殺人

今天上課呢...

一整個大睡特睡

歷史.歷史.餐概.餐英.餐英...到放學回家的捷運.公車上

都在睡押

一到家裡

也是給她累倒

你說酷不酷押

到了今天=ˇ=

今天是一整個很可憐

中餐課...蠻糟糕的

多糟糕??

這麼糟糕押XDDD

之後就是放學摟

今天蕭敏君(即為不爽)

因為他今天不在...

所以害我今天捷運竟然睡過頭了ˋˇˊ

台北車站下車...結果我睡到中正紀念堂

媽呀>"<

還好沒遇到認識的

不過...蠻丟臉的就是了

還好沒人看到

屁啦

都網誌公開了!!

哈哈~

我好笨...

到台北車站10點35分

10點40分等到一台257路線公車

就先上去...

回到家之後聽老媽說了一些話

突然絕得...我好敗家

雖然...哥哥姐姐更敗家

或許我算是家裡最會想.最勤勞的長男

不過 我就是絕得自己很敗家

原來我們家的生活是越還越不順了

也不知道我那個白癡弟弟在想什麼

不想講他了...

如果他們3個能上進一點就好了

哥哥...都18了還再唸高二...有不找工作的

姐姐...瞞著家人搞出了寶寶...你現在滿意了吧ˋˇˊ?

弟弟...你不報名技藝班讓老媽很氣就算了...現在又每天都宅電腦

你們三個都給我記住

暑假等我開始上班賺錢

我就要好好的看老爸要怎麼給我個交代

你最好就用妳那個論調跟我雞雞歪歪有的沒的

你做事是有一套啦...

俗話說...『出門不帶套_做事有一套』

什麼跟什麼=ˇ=...??

我在講啥XDDD

好啦~

不管那麼多

等我做到妳就等著看

【我要改變我的家庭!!!!!】

---------------END---------------

台長: ☆〝月≠魂〞★
人氣(4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