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23:58:43| 人氣3,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南機場夜市美食小吃-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向對於擺在路邊的壽司不太感興趣的我,

這天來到南機場夜市,

看到這壽司看起來還蠻美味的,

而且看起來剛做起來不久,

又被一個十元給吸引,

就整個靠過去了。

真的是一律十元喔~

由左到右的話,是鮪魚生魚片、生吻仔魚、煙醺鮭魚、蛋蛋魚(就是有黃色魚卵的那個,因為我不常吃生魚片實在不知道那魚的大名,但我卻很愛吃這個,因為好脆~)最右邊的是花枝,真的全部都只要十元喔~

這些生鮮海產也不錯新鮮,

切的又薄,連不太敢吃台灣生魚片的我也覺得好好吃。

每種都有口感,

我之所以討厭吃生魚片,

就是生魚咬起來都爛爛的,噁心到爆炸,

也是唯一一種讓我一放進嘴巴裡就馬上吐出來的東西,

不過這個真的,讚啦!!

 

第二道是蚵爹,

最左邊是蚵嗲、牛蒡天婦羅、香菜捲、蝦捲,

 

右邊那杯是在蚵嗲旁賣的紅茶豆漿,

一大杯才25元,不過豆腐對我來說好甜好甜。

還想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就算已經十點了,

但,都來到夜市了還顧慮到這麼多嗎??

不過,暴飲暴食和吃宵夜很容易胖喔,

也容易讓身體覺得負擔大。(馬上就砸自己的腳)

要是直接把醬淋在上面的話,

哇塞~

誰還管它是晚上十點還幾點啊。

香菜捲不全然是香菜啦~

就算考慮到成本關係,

老闆還是在裡面放了四季豆,

外面酥脆的口感加上蔬菜的鮮甜,

真的很好吃,

強力推薦給敢吃香菜的人唷。

牛蒡天婦羅也不錯,只是牛蒡有點少。

蝦捲的話,很普通。

這間店介紹就如此這般這般。

 

再來是另一次到訪南機場夜市,

不是同一天吃的啦~

就說大吃大喝不適合在晚上進行。

我一直很喜歡吃台北的粗米粉湯,

在我家附近的自強路市場有間看起來很有名的米粉湯,

之前就很忍不住吃了一次,

但小小一碗就是三十元,

吃了兩碗還吃不飽的那種,

到南機場看到米粉湯才20元,

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來吃。

滷肉飯20元,黑白切30元,大碗米粉湯25元,

有夠給它便宜的米粉湯才25元,

真的很大碗,與醬料桶比起來的話清楚可見,

口味又不會太鹹或太油,

讓我整個就很歡喜。

這間店就在忠義國小和全家的旁邊,

有南機場夜市招牌的那端,

嗯~南機場夜市的美食和台北其他夜市比起來算是很便宜唷。

讓我覺得在萬華工作還蠻幸福滴嘛~

(整個就是愛吃鬼一隻)

台長: 豬頭站長
人氣(3,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夜市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自強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忠孝夜市米糕與排骨酥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