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3 21:22:30| 人氣3,7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廚房-玉米筍炒豆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便宜的豆芽菜一直是我的好朋友,只要十元就可以買到滿滿的一大包,

吃上個兩三天,最喜歡的口味是炒奶油或黑胡椒醬,美味。

 

偶爾到松青或楓康或頂好等24H的便利商店會遇到即期特價商品,

若家裡有足夠的冷凍庫的話,

其實還可以冰上個兩三個星期沒問題,

像我就買過兩包99元的雞塊,

或者是一包45元的火腿片。

啊。我這段要介紹的事實上是滷味才對,

有時麵攤最吸引人的不是麵,

反而是滷的非常入味的滷味,

滷的爛透的豬皮、豆干、海帶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超級好吃的。

若是覺得滷味和雞塊太油膩了,

來盤清爽的海藻沙拉吧~

無味的海藻果然還是配上優格或沙拉醬等口味較重的調味料較合適,

配和風醬的話也要味道夠重才行。

唷~瞧瞧這盤玉米筍炒豆芽菜很不賴吧~

玉米筍比較不容易煮熟,要先炒喔~

綠豆芽可是含有豐富的鈣質呢,

重點是便宜又好吃。 

台長: 豬頭站長
人氣(3,7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阿沛廚房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廚房-麻婆豆腐、蒜頭菠菜、羊洒高麗菜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廚房-美味菜市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