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3:12:46| 人氣2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厲害Y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我即將邁入大學最後一個學期,雖然我早該在兩年前就畢業了,不過仍然很開心自己並沒有做了錯誤的決定,不是學校不夠好,只是我沒有看到我想要的,餐旅管理系,我沒有辦法讀到結束。

還是新生時主動坐在我旁邊的那個女生,暫且叫她E,她的開朗讓我覺得她像我之前四技的同學,但熟識她以後發現,其實她們並不像,因為E神經有點大條,二年級開始因為我選的課跟班上比較不同,她換跟另一個人一起走,姑且叫她為Y,為什麼想叫她Y呢?因為顧名思義有點GY。。。

向來我不是很喜歡跟別人打交道,但其實我是個爛好人,不過事實上我還蠻會發狠的,打從一開始我就對Y感覺不是很好,我發現我在跟她討論報告的時候她很會裝傻,更別說我覺得她討人厭的嘴臉,笨的人我可以接受,我會發揮我的大愛和笨蛋相處,但我沒辦法接受和我裝傻的人。(所以,白目的人也會惹火我。)

今天E告訴我,這學期A男搶著要跟我坐,原來是因為他不想跟Y坐,所以E只好和Y坐,E這學期受了許多Y的苦,她們約好了卻被放鴿子,一起去找老師討論報告卻被Y強暫住自己的時間,討論報告的態度極差,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得看Y臉色,唉~我從來不介入女人的戰爭的,我是個在無人島也能活的很好的人。我也只能告訴E,自己眼睛睜大點。我看著生氣的E在我面前訴苦,我心裡暗自佩服Y的本領,我有細膩的思緒,但我卻沒有這樣的城府。

不過其實我和女人吵過架的,就在我話很多的小學三四年級,我忘了是什麼事,我只記得我和坐我旁邊的女生大吵特吵,還差點打起來,在那之前我們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吵完之後突然就大笑起來,之後我小五離開後就再也沒聯絡了。

我很懷念我國小的好朋友,但現在的我卻無能為力再延續我們的友誼,也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我,黃怡綸、顏珀沙、郭源軒、張佳佳、郭姿儀、陳品妤,還有我最愛的導師;簡限老師,我很想你們。

台長: 豬頭站長
人氣(2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站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謎樣的機車道

源軒
哈囉! 阿沛
今天我閒來沒事 收尋了一下我的名字
突然發現以前國小的朋友,盡可以在網路上找到
^^ 過了十幾個年頭 還可以因為這種方式連絡上
心中真是無比高興阿!
2009-11-19 21:03:14
源軒
留個聯絡方式給你好囉^^
2009-11-19 21:04:19
版主回應
源軒,你有必要這麼神秘的留下MAIL就消失嗎??
還得用outlook才能寫信給你,
去加我的MSN!!!
2010-01-08 23:5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