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00:24:0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認識的大四不多
可是今天拿花去給學長的時候
突然,一陣未來的無助感襲面
將來自己會變什麼樣子呢
好難想像,真的真的好難想像
我想,畢業後的去向,會是我最大的問題吧……

雖然不是畢業生的我,也有了畢業的心情
回想起從前畢業的樣子,國小、國中、高中
國小我該是哭得最慘的吧,國中則是強忍著淚水
高中因為還要繼續來學校自修所以沒什麼感覺
老實說,高中畢業的感覺,現在才體會到
一種無助的寂寞感,「不再」的悲傷
透過MSN傳遞著

欸,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不是十分願意透過MSN認識新的朋友,感覺好不真實
但是那些老朋友的情感連繫
就像是某次hyde在演唱會上對觀眾說的:我們都在一起
那樣溫暖和貼心啊

我離題了
畢業這件事可以讓我想很多

希望學長姊畢業快樂
希望我的學弟妹畢業快樂

人生的路很長
每一次的畢業都只是一個階段的過渡
還有很多事是要面對的
把握自己的信念,堅持它
好像人生也沒那麼複雜,只是趟簡單的、自己一人的旅程

嗯……雨還是一直下呢
向日葵不曉得會綻放到什麼時候
希望,大家心裡都有一片向日葵花海
永遠的,朝著心之所向走去。

台長: 水問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立足現在 |
此分類下一篇:聯合導聚
此分類上一篇:高跟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