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7 02:10:25| 人氣3,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六福村。與四個加起來也超過建國百年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國一百年,六福村也跟上這個潮流,除了蔡國強的鞭炮轟炸101之外,我們還去參予了『如果身分證有00』就可以免費入場。

其實只有蔡阿龐有這個福分。

 

 

瘋六福村。與四個加起來也超過建國百年的人

2011/01/02

 

其實前一天阿姨就不停的警告我,千萬不要去六福村,因為聽說一直在廣播請大家不要再進去六福村了,根據我簡單的計算,如果說身分證字號裡面有兩個『0』的機率應該是G1XXXXXXXX,八個X,是1/10,所以說只要乘以

 

算了好複雜,總之這個機率非常的高。

 

一早我們約在忠孝敦化旁邊的公車站牌,最早到的果然是妞妞,第二個當然是我,兩個住最近的分別是遲到小王子阿龐與遲到大王中仔,在茫茫人海中不見人影。

 
 

其實我跟妞妞還有姊姊(一個不願意公開姓名的女性)其實我們根本不曉得要怎麼搭專車去六福村,而且唯一清楚的應該是蔡阿龐吧。但我們發現一個很可疑的妹妹,不停的在玩手機、手上拿著旗子、旁邊有DM,根據我的預感一問,果然他是六福村的特派員。

 

『車子會先載你們到總站(桃園的某個地方)然後在那邊換車,沒有位置的話要麻煩你們站一下。』除了我以外,特派妹對不曉得N個人說了同樣的話,不帶任何感情的,所以似乎也沒有覺得很煩。

 

一轉頭發現,往六福村排隊的人已經快穿越了整個安全島,阿龐搭的公車剛好在專車後面,但是這人也太多了。後來等中中來我們決定搭計程車。

 

一千二換一時的方便。



 

在計程車上面,司機大哥不斷的跟中仔討論著健康與他車子改裝的東西,中仔還真的是很會交際,開了司機大哥的話夾子,從不能吃太多花生跟車子上面最HOT最新科技的改裝,講到我在高速公路上面的後半段其實是失去意識的睡覺。阿龐則是在打PSP

 

(為什麼去遊樂場還要帶PSP…..)

 

司機大哥非常好心還幫我們事先買了門票,到了六福村簡直就是人山人海,司機大哥還幫我們開路,送我們排隊進去之後他才揮手告別。

 

當我們感到足感心的時候,中中說:『恩我還沒給他車錢耶

 

烈陽之下已經看不到司機大哥的人影。

 

 

 

『蘇丹王大冒險』

 

後來還是有把一千二給大哥了,要不然感覺隨時會被一兩百輛小黃包圍。

 

一進到大門到了中央噴泉廣場,六福村從這邊會分做動物區、阿拉伯、南太平洋、西部荒野區。

 

『我要看長頸鹿。』我說。

『看動物好耶。』妞妞說。

『都來六福村了看甚麼動物啦。』阿龐大吼著:『笑傲飛鷹一定要坐坐看啦。』

 

於是我們決定從阿拉伯區開始,然後一直排到西部荒野那邊的時候搭笑傲飛鷹,整個遊樂場裡面都是人,而且幾乎每個人都在排隊,我們選了的第一個設施是很神祕的『蘇丹王大冒險』。


 
因為蘇丹王大冒險是在一間房間裡面,外面寫著容易暈車與心臟病之類的不能搭乘,我們幾個想說這應該是介於刺激跟還好中間,當作開場來說最好不過的遊樂設施。

 

而且看排隊的人也不多,我們就往大門口排,沒想到被工作人員喬一喬,真正的隊伍原來在門邊,繞了好幾圈,等輪到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是快兩個小時候的事情。

 

令人驚訝的是,即使進到門裡面,裡面還是在排隊,布置得像是印第安那瓊斯的樣子,像是來到了埃及古墓當中,後來到了乘車處才發現,原來蘇丹大冒險是軌道吉普車。

 

我們五個人出來以後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大怒神』

 

出來之後本來要去做一直繞圈的雲霄飛車,可是時間有限,已經下午一兩點了,我非常的想去搭火山歷險,就是搭著小船,然後會幾乎垂直的掉下來那個。結果他們都會濕身,拒絕了我的請求。

 

我們路過大怒神的時候,發現居然沒甚麼人耶。

 

於是我們就拉著妞妞進去,他說他從來不敢坐這種害怕的遊樂設施。

 

凡事總有第一次。


  
 

 

一進到大怒神裡面,我能說這個排隊的佈景設計的非常不錯,就像是在觀看古文明的祭典一樣,大家繞著圈圈在看著這些被送上大怒神的人,一臉驚恐的表情。

 

通常在上去之前大家都會面無表情,很冷靜的樣子,其實都是害怕得不知道該說甚麼,然後下來的時候每個人都笑的跟甚麼一樣,有種被解放的快感。

 

我心想這些人怎麼這麼沒用,因為我不知道在幾年前有做過類似的遊樂設施,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免疫的。直到


  

 

『喔~很恐怖喔~』歐巴喪工作人員這麼炒氣氛說著。於是大怒神的坐椅升上去了。那一瞬間我突然覺得很陌生….來不及!!!!

 

原來我根本沒坐過這一台!

 

腳懸空,然後到非常高可以看見整個六福村,不,已經看不太到腳下的東西了,這是一種很不實在的感覺,好像掛在摩天大樓外面的搖搖欲墜的旗子。還沒有到最高的地方我就非常的害怕了,鼠蹊部夾的很緊。

 

『等….~』然後在我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就掉了下來,我一回神發現已經回到原位了,我的鼠蹊部用力過度,抽筋了。

 

妞妞下來後就跪倒在地...我盡量沒有一擺一擺的離開那個歐巴桑工作人員與這些觀眾的視線。

 

   

 

『笑傲飛鷹』

 

大怒神的效率非常的高,不到四十幾分鐘就排完了,聽說六福村五點就收攤了,於是我們馬上朝著笑傲飛鷹奔去。

 

在一個像是遊樂場的入口開始排隊,感覺好像沒甚麼人的樣子,可是門口的牌子卻寫說150分鐘,而我非常相信這個牌子,因為他準確的預言了我們剛剛牌的那兩個設施。

 

神準阿~

 

半信半疑的往前進,才發現往下一層樓居然是個很大的廣場,裡面擠滿了人,隊伍來回了六七條吧。

 


這段時間真的是非常的漫長,於是我第一次接觸到中中的IPHONE 4,在公司設計的時候,所有的雜誌都在講這支手機,中中出去玩的時候也無時無刻在把玩著哀鳳,彷彿就像是活人版的奈樂斯跟他的毛巾。

 

他們讓我玩憤怒鳥的遊戲,沒想到一開始隨便摸,後來就不知不覺沉迷了。一點都沒有想把電話還給主人的樣子,真不愧是小學三年期就沉迷在小姑姑的電動玩具店的傢伙。

 

 

 

不知不覺在砸那些豬的同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上去之後工作人員檢查的非常仔細,因為這是個非常危險的設施吧,然後不知名的姊姊馬上跳了下來不敢坐,留下妞妞坐在我旁邊哀嚎。

 

笑傲飛鷹加速的樣子就像是超跑一樣,(雖然我沒坐過),以下子往上炫轉衝上了半空中,接著後退簡直是趴著到另一邊的半空中,我一直聽到後面中仔沿路慘叫的聲音,我旁邊的妞妞不叫我才擔心。

 

我終於可以明白為什麼要叫做笑傲飛鷹,因為你就像老鷹一樣俯衝下去然後飛到半空中在被飛快的拉下來,來回個三四次緊急煞車。

 

妞妞又倒地了,但這個真的很划算。

 


『何家園』

 

我們離開逐漸打烊的六福村,所有的設施都在關閉,但是笑傲飛鷹我想可能會延長營業時間吧,我們離開的時候裡面還是滿滿的等了一兩個小時的暴躁的民眾。

 

好不容易在大門口叫到計程車,妞妞要先回高雄,所以我、阿龐、中仔去新竹的何家園尋找失落的阿姨。

 

在一連串的山路之後,我居然暈車了。

 

到了何家園的大門口真的令人作噁,並不是阿姨的關係,是山路

 

因為我上次有來過,所以阿姨大致上帶了阿龐跟靖中隨便繞一下,真得是很隨便喔,因為我上次還有去昆蟲館,這次沒有。

 

  

 

不過她到是有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樹屋。不知道何家園有沒有東海一半大,我的天阿。

 

阿姨就像是瓊瑤裡面的千金小姐似的招待我們到空無一人的餐廳,因為今天是星期天而且七點多了。然後一聲令下開始上菜。

 

我們幾乎吃得精光,特別是雞肉非常好吃。還有上次安婷從台中回來要吃的蟹黃豆腐,在阿姨家的好吃好幾倍。

 

其實我已經有點忘記怎麼回到台北了,實在是非常的疲憊,但是珍貴的回憶收穫滿滿,下次等人沒那麼多的時候可以再去一次,我想去看長頸鹿阿。

 

  

台長: 愛洛斯。藍
人氣(3,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漫走地球 |
此分類下一篇:大過年就是這些麻煩事首部曲之『和我徘徊在北宜邊界』
此分類上一篇:『高美TOP KING』。台中行(bel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