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00:37:35| 人氣6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 and my CITY 11:『夜』。金紅頭之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覺得我應該是吸血鬼之類的東西,但是我應該又沒辦法殺人,除此之外,我喜歡夜晚,我喜歡看不到太陽,迷幻的燈光隱隱約約聚眾般的閃爍、左右我的焦距。

特別是台北,你們不曉得每當我經過台北橋回頭看的夜景,我都要停止呼吸了。

 
從沒有聽過LIVE的我,嚴格的說起來並不是這麼回事。

在宜蘭其實每當廟會的時候都會請電子花車來表演,其實這個也應該算是LIVE,我記得還有一次看到脫衣舞,但並不是很認真的看,現在一點記憶都沒有。

在羅東吃牛排的時候,也有學生在表演自彈自唱,對了,小學的時候(N年前..)在宜蘭體育館曾經有LA BOY的現場演唱。

總之,狹義的來說,我沒有看過LIVE演出,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希望可以看到很多LIVE。在台北。


綠豆跟我沒想到這場LIVE居然這麼多人,幾乎都快把華山藝文中心繞一圈了,但是這邊排隊的感覺也沒有很擁擠或是瞎忙,大家都席地而坐,一度充滿愉快的感覺。

等超久的,沒記錯的話,七點進場、八點開始,八點半了我們這群人都還在倉庫外面閒聊。


一開場的Band唱得很投入,也是走迷幻風格。


我發現大家都像是在期盼著甚麼,想要融合為一體,就像是在看極光的企鵝一樣,慢慢的大家開始擺頭,搖晃身體。


金紅頭的組合是兩個義大利雙胞胎跟一個日本姑娘,年紀比我想像中的大多了。(大家看到這句話一定不曉得我為什麼來看這場LIVE)

的確,之前我從來沒聽過他們。



一開始我能享受的樂趣,就是我的秋人的攝影能力超棒的,可以再如此黑暗的地方拍攝清楚的照片,而且感覺表達的非常的優秀。

說真的,我應該要先聽一下,特別是外國的樂團,我根本不曉得他們想表達甚麼,應該說是進入情況的速度有點緩慢。

但我還是試著去融入,想像,對阿,想像可能是我最好的能力。


迷幻的樂風,霧氣,水手、海妖,我慢慢的可以接受這音樂。

我感受到了北方寒冷的大海(有沒有太誇張),孤獨的船上面的水手,寂寞渴望愛的海妖在海上面的情境,至少很符合目前我聽到的音樂。雖然說已經是安可了。

幸好安可可以很多次,所以我也多欣賞了幾首歌,演唱會的安可習慣還真是引人入勝。讓我有種諜對諜的感覺。

樂手跟觀眾都不曉得哪時候可以結束。



結束之後,我跟綠豆找了滷蛋阿龐跟D中去東區的茶街打了一整晚的牌。

我還可以更墮落嗎。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洛斯。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