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6 12:02:3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晶洞批發台北-分享~安裝10吋安卓主機心得-時易藝品店f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易藝品
紫晶洞
時易水晶洞fb直播拍賣ptt 提供北部烏拉圭晶洞批發,晶鎮水晶,大型烏拉圭紫晶洞,紫晶洞修補等等,專營個等級巴西紫晶洞、烏拉圭紫晶洞、聚寶盆、恐龍蛋、愛心晶片相關水晶產品,以提供多元的水晶產品批發與零售滿足您的需求,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經營至今有廣大的客戶群的支持與推廣,歡迎來店參觀選購或參與FB線上直播競拍。更多完整商品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10e.vip

去年買車完畢後就一直對安卓導航很有興趣,也做了一段功課

發現會遇到的問題其實蠻多的!!

1.必須要ROOT或是刷機才能安裝PLAY商店,但是ROOT又會造成系統不穩定,甚至變成黑頻
2.導航軟體我需求蠻大的,但我又不太會安裝
3.直接由大陸購買,運費及國際運費,如果不小心被海關查到的關稅,後續很麻煩。
4.重點的重點,寄過來沒有保固,機子壞掉又寄回去又是更大一筆開銷,然後又被海關課稅.....
5.系統協調性問題,安裝那個安裝這個,我怕等等不能開機...

綜合上述理由,我決定直接跟台灣代理商購買



↑測試GPS收訊情況,看看玻璃紙可不可以過去。



店家位於中部,我剛好也住在台中,他們好像北部跟南部都有,由於我中部安裝,老闆親自跑來監工
1.安卓4.4版本
2.四核心1.8G,實際1G記憶體,虛擬2G的樣子,16G儲存空間。
時易藝品
紫晶洞
時易藝品店fb直播拍賣ptt 提供紫水晶價錢,烏拉圭紫晶片,聚寶盆製作方法,烏拉圭紫晶鎮功效等等,專營個等級巴西紫晶洞、烏拉圭紫晶洞、聚寶盆、恐龍蛋、愛心晶片相關水晶產品,以提供多元的水晶產品批發與零售滿足您的需求,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經營至今有廣大的客戶群的支持與推廣,歡迎來店參觀選購或參與FB線上直播競拍。更多完整商品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10e.vip

3.安裝PAPAGO及導航王,圖資都是最新版本的,還有很多好用的軟體就不介紹了。
4.全繁體中文介面
5.店家保固,他們安裝在保固,我覺得這個很重要,不管哪裡來的機子,還是找專業一點的師傅安裝。
6.店家是無損安裝,如果以後要賣車或是換機子,這個絕對是必要的。

在現場一直跟老闆聊天,他建議我如果說以後有朋友要安裝,不要去買必須ROOT才能安裝PLAY商店的東西,一方面會造成系統不穩定之外,另一方面容易死機。
由於系統只有16G,安裝導航,YOUTUBE都是撮撮有餘的,但是我其實很懶得上車就開網路
就自己買了500G的USB行動硬碟,我只能說 500G 絕對夠用,MV放個幾千首都OK
PS:手機互聯真的是很神奇,這樣就不用再另外安裝多餘APP去車機了,互聯就好。



↑倒車觸發約一秒鐘

畫面還蠻OK的,只是倒車顯影安裝時間很久,要由頭拉到尾,我安裝大約2個多小時左右



↑老闆的車子,跟我的一樣,付費網路電視直播教學中。

由於我是1+1台去安裝的,代理商送我的付費網路電視30小時,現在網路電視很多種,一般都是用YOUTUBE達成直播效果,但付費的網路電視,說真的,用過就回不去了,他達成第四台全頻道直播,換台大約1-2秒就可以看了。



↑同行另外一位夥伴的車,舊馬自達5,安裝10吋通用機,這機子安裝還要買面板,比我安裝貴了一點,不過上下及角度可以調整,擋住冷氣口一點,不過朋友覺得無所謂

老闆他也講過目前安卓主機並不向一般車機如此成熟,所以他們貨到了要檢查一堆功能....

1. 檢查GPS訊號源是否收到的衛星。
2. 檢查小燈控制線路是否阻斷。
3. 檢查收音機功能。
4. 檢查USB輸入功能。
5. 檢查四邊喇叭作動功能。
6. 檢查整體密合度。

在這瞬間,我覺得真的值得了,如果連我自己爬文的時間成本算進去,我應該直接來找他就好,不要爬文CP值最高

安裝後心得
安卓機CPU,不管是A7 A9架構的,都比現在的手機差多了,所以購買安卓主機是要拚耐用跟穩定度,但是!!!千萬不要去購買雙核心版本的,一定要買四核心,我在現場實際使用過,四核心A7 A9的都是非常的順,雙核心....不用解釋
A7架構比較穩定,A9架構速度比A7快一點,不過沒有A7來的穩定。


這家代理商算是佛心來了,價格不貴約10張安裝2張,倒車好像1張多,我覺得很OK,重點他是有保固的東西,安裝的技術是一流,這個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車機跟手機其實差別還蠻大的,我聽安裝師傅講解至少20幾分鐘,自己摸的話可以需要一段時間了。
我看我朋友自己去大陸掏了一台一直無法使用PLAY商店,我就覺得非常的爽
在現場我也看到很多款式的安卓機,聽代理商說幾乎百分之95以上的的國產車都可以安裝,進口車是使用類似安卓介面的。

總結: 穩定才是王道
總不要常常發生上車發動,結果當機的情況吧
這是安裝真的是很滿意,只能說,買東西就是一種感覺,感覺對了,什麼都對
謝謝大哥哥的分享,,,,頭香

ox_036 wrote:
去年買車完畢後就一...(恕刪)



看樣子你功課做得不夠喔!

安卓5.0的系統,RAM只有1G,光開機可能就會被吃掉三分之二,機子以後會越跑越慢!

我車上這台是4.4的, 車機好像目前最新的有5.1.1,目前使用上沒有越變越慢的趨勢,我是覺得車機可能跟手機道理是一樣的,正常手機持續更新大約2-3年就GG了,車機系統不要再更新,只有更新APP應該可以撐很久,會用到的APP都內建的居多,就是youtube跟導航開的多

ox_036 wrote:
我車上這台是4.4...(恕刪)


其實,我也再找10.2寸的車機,但由於現在車機產品剛好卡在新舊交替時期,
1G機種已經快被淘汰了,2G機種剛上市又太貴,加上也想加裝360度環景系統,
但目前這兩樣產品都太貴,只好再忍忍!
目前2g版本還不是主流,明年這個時候應該會達成主流,編碼因該都不同,我是擔心2g穩定性不好,如果加環景我想應該都是倒車輸入,不會吃到主機的記憶體才對
請問可以分享商家的資訊嗎?謝謝!我也在找
ox_036 wrote:
目前2g版本還不是...(恕刪)


需要2G RAM並不是為了環景系統,主要還是希望升級到安卓5.0以後的版本,
不會卡卡的,若裝多APP也不怕!
2G RAM對岸的廠商已經做出來了,之前車友有PO "極豆" 這一款,
相信下半年就會成為主流機種,不需要等到明年啦!
VIP高級會員 wrote:

需要2G RAM並不...(恕刪)



我是有問過老闆,目前連安裝主機內部音效晶片跟電容他們都有做升級服務,就連內容量也可以加大,我用了幾天真的覺得安著機勝在實用,一機搞定所有事。

ox_036 wrote:
我是有問過老闆,目...(恕刪)


真假,可以隨意增加RAM與內存空間嗎?
如果出一台3G RAM 內存64G的我會很有興趣喔! ^^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9&t=4904689
時易藝品
紫晶洞
時易紫晶洞水晶直播拍賣 提供南部巴西水晶洞批發,瑪瑙晶洞,綠鈦晶,水晶洞放錢等等,專營個等級巴西紫晶洞、烏拉圭紫晶洞、聚寶盆、恐龍蛋、愛心晶片相關水晶產品,以提供多元的水晶產品批發與零售滿足您的需求,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經營至今有廣大的客戶群的支持與推廣,歡迎來店參觀選購或參與FB線上直播競拍。更多完整商品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10e.vip

台長: washino45ltm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