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00:37:1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偽..害我想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怎麼身邊的人很虛偽啊
尤其是男生..屁啊!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就會唾棄男生﹐變拉子了吧?
其實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排斥和同性戀做朋友﹐也不拒絕和女生一起
所以應該蠻有可能我本身就是雙性戀的吧?
算了﹐不大重要...

總之﹐虛偽的性格就讓我感覺惡心﹐想吐
管是男的還是女的啊?就討厭這種人..
對著那些小女生就自以為自己很受歡迎﹐又搞得自己很有紳士風度
明明就被人說穿還一副無所謂還要笑咪咪的樣子...
對著我 們又另一個樣子﹐什麼醜態都有﹐真虛偽...


那是什麼啊可以吃的啊?


呸...


其實他在平常的時候還蠻可以帶給我們娛樂﹐很搞笑啊..
不過﹐實在受不了虛偽的性格



PIC 好看是在Rush和女生合照﹐丑樣是對著我們的﹐好丑噢
落差會不會大了點啊?

台長: 來自日本的綠色便便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煩!屁啊 !♂ |
此分類下一篇:如 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