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1:18:4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 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長大真麻煩﹐而且很煩...
到底有沒有人顧及我感受的?
為什麼我只是要出去都要醬辛苦?
我真的覺得我兼俱到我成勣啊﹗至少肯定不會退步..

是真的有那麼不放心嗎?
是什麼問題?我都醬大了
真的很煩啦﹐煩吶...........!!!
煩到我都很暴躁了!

每天回來就只會嘮嘮叨叨﹐懂煩嗎?
我說沒功課你不信﹐好﹐就告訴你有功課做完了﹐你又說我講騙話
到底是怎樣?總之我就是錯的﹐對不對?
你就只會不信我﹐感覺很煩!!!!!!



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 煩 很 煩 !!!!!!!!!!!!!!!!!!!!!!!!!!!!!!!!!!!!!!!!!!!!!!!!!!!!!!!!!!!!!!!!!!!!!!!!!!!!!!!!!!!!


我懂如果你不關心我也不會問那麼多啦﹐對不對?
但是我要你知道不要那麼緊張好嗎?
令 我 很 反 感 耶 !


算啦﹐你還是不會明白的啦
代溝吧?永遠都解不開的




PIC 幹 !!!煩 到 爆 啊 !!
現在是 2007 / 04 / 16


證實了我當時是多麼的天真
現在只能加倍忙碌 考好我的試


原來 天真和幼稚是那麼可怕
見證了我是多麼無知

台長: 來自日本的綠色便便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煩!屁啊 !♂ |
此分類下一篇:當年情?你還記得那意義嗎?
此分類上一篇:虛偽..害我想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