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5:15:5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不要再發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媽的
那個女的是誰啊?那麼親密噢!
真討厭!!!


你不是告訴我沒有女生上去的嗎?
怎麼後來照片有女生啊?
全部什麼都是你說的﹐後來發生的卻不一樣...

我 還 該 相 信 你 嗎 ?
難怪你告訴過我

"不要那麼傻啦﹐怎麼你那麼容易就相信人啊?不要那麼輕易就相信人啦!"

當時看到那個照片感覺就很酸﹐討厭耶。。
那個女的聽說一直深受你們那班男生歡迎嘛﹐是不?
而且我覺得是因為她喜歡那個骨頭鬼仔你才會擺在你車裡面..
你堅決否認...又是我想太多嗎?

隔天我也問了你﹐你說只是朋友啦..是我想太多
我也和你辯論了很久﹐你一直說沒有喜歡也不是你條貨..

你又把你和她的照片放在friendster是怎樣?
明明你就有新的單人照﹐卻 把你和她的放封面...
這點我沒有問到﹐怕你會發覺我真的在乎然後逃避..
我寧願選擇自己猜測...

但是怎麼很多事情會不謀而合﹐真的是我想象力太好嗎?
我不懂﹐我感覺就是心酸...很不是味道...

希望這次你沒有騙我﹐真的...
我超不喜歡人家欺騙我﹐怎麼可以這樣﹐不負責任吧?
我不要再發生被欺騙的事情了﹐這樣會讓我覺得太愚蠢了...
因為每一次到後來竟然會發覺很多當時應該察覺卻沒有察覺的事情


夠了﹐懂我對你有感覺就不要讓我心疼了...這算欺負嗎?

臭o丫笨死老鼠 > n <


PIC 這是我喜歡的卡通動物﹐可愛青蛙﹐你會喜歡嗎?

台長: 來自日本的綠色便便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