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17:49:35| 人氣1,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日補品介紹

其實在還沒帶原之前

小弟就還蠻注重一些體內環保那類的東西

而在帶原之後,受到一些病友的食補心得影響

也慢慢調整自己的日常補品

以下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囉,這邊不討論品牌唷~

 

1.綠藻(藍藻)

這個東西是小弟長久以來的愛用品

由於這個東西對於促進排便有很大的幫助

特別長年吃外面的外食族,平常沒時間吃青菜

綠藻裡面的纖維素老實說可以補足一些(不是全部喔)

用量上面的指示是一天25顆(起床 三餐後 睡前 各五顆)....

個人認為這個劑量太多也太麻煩

所以我都是起床跟睡前各吃5顆就好

有維持到你體內排毒的功效就好,有時候補品吃太多對身體也是負擔

 

2.維他命B群

B群這東西大家都會吃,但是好得B群真的很貴又很難買到

怎麼判斷B群的好壞?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你吃完會不會有胃痛的感覺

當然有病友認為吃B群很沒用,因為吸收不進去的東西就是直接排掉

但...B群老實說它的方便所在就是一天一顆就好

而且除了對於精神 體力那些東西都有幫助

對於睡眠也有一定的幫助(B群裡面有菸鹼酸,可安定神經)

 

3.靈芝

靈芝這個東西真的非常可怕

為啥我會這樣形容....因為它振作精神的效果真的太過於顯著

顯著到我都懷疑它是不是有添加安非他命....

吃下去一整天精神都會非常非常好

當然靈芝的好壞除了決定於多醣體之外...也決定於它的價格....

越貴的靈芝當然越好囉,我有朋友一個月花費在靈芝的價格就快要5000了

我不得不承認靈芝真的很有效,但是它真的也很貴....

至於有些朋友跟我推薦吃靈芝一定要配花粉,那個錢就花得更兇了

 

以上大概是小弟目前日常的補品

其實跟很多帶原者比起來算是小咖

但是老實說,個人認為太過依賴補品達到CD4上升有點鴕鳥

有時候缺乏運動 日夜顛倒等等行為

就算吃再多補品也很難拉回來吧

補品終究只是一個輔助行為

大家還是多多運動比較有幫助吧

台長: 哇殺廷
人氣(1,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須知 |
此分類上一篇:帶原者之於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