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00:09:55| 人氣1,0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原者之於食

我是一個愛吃的人

如果今天愛滋病跟直腸癌一樣什麼東西都不能吃

那我有極大可能會尋短....

好在我們只是不能吃少部份食物而已

網站資料跟醫院資料看來

我們不能吃生冷的東西,或是細菌量很高的東西

老實說看似很簡單,但其實在生活中隱藏了許多陷阱阿....

 

首先在生冷這方面

生食絕對不能碰,像是在飯店自助餐裡頭大家猛搶的生魚片就是

當然相關食物也一樣囉~

好在小弟我天生不能吃海鮮,因此這個誘惑對我來說不大

但這邊有個疑問,那牛排怎麼辦?

總不能因為我帶原就叫我只能吃全熟的老牛肉吧!!!!

而且個人認為牛排半生不熟的血水好吃程度遠勝於肉質,是最好的調味料~

這問題我詢問過醫生,醫生認為只要是熱的食物基本上就已經殺菌過了

但是為了自己的小命,我只好默默的少吃這些美味的鮮血(擦)

喔對了~提醒大家,夜市那種牛排少吃為妙,因為都是用拼的....

 

生菜沙拉部份醫生是建議自行處理比較衛生,這個我還能認同啦

可是最近小弟發現很多早餐店很自以為的裝健康

三明治理頭都加了一些萵苣,這邊建議大家把他拿掉,畢竟你很難保證他是衛生的...

那...大家去麵店的那些涼拌菜呢?

ex:泡黃瓜 黃豆芽 泡菜...相信這些東西肯定沒有熟過....

我今天就莫名的吃了一盤泡黃瓜...吃完才發現「慘了!是生得!」

日常生活常常會發生這些小陷阱阿...不小心常常已經吃完半盤才發現

所以還是要多多注意阿

水果方面以削皮為主,柳丁 香蕉等等....但是削皮前也要記得洗乾淨

還有路邊賣得袋裝水果也要禁止囉(其實非帶原者也一樣啦)

 

接下來最大的陷阱就是飲料啦

外面的快可立店最好少喝,原因在於裡面的水質很難保證

冰塊就是很大的細菌來源,還有太多的調味料跟糖份,對我們的身體都是負擔

加上飲料杯具也會造成垃圾問題,大家還是少喝為主吧

我的個管師是跟我說在便利商店買得飲料基礎上都是沒問題的

還有最健康的白開水~相信這些東西都是大家都是瞭解的

 

雖然網站上面說,我們可以吃任何東西

但是在實踐上面,要做到不吃生冷食品,還是有些困難啦...

加上人也不是一天到晚喝安迪湯喝雞精蜆精就能活下去

真的也不要虧待自己的五臟廟

畢竟生命在倒數的日子,還是希望自己能夠開開心心的喔~

台長: 哇殺廷
人氣(1,0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須知 |
此分類下一篇:平日補品介紹

暗夜旅者
其實,我一開始很聽話...... 但後來就很隨性了。
但我本身對於食物就很挑剔,所以我想就算我太隨性也不至於很糟吧。總之,你上面寫的那些不該做的,基本上我或多或少都做過耶。因為我的信念是,不要因為吃東西把自己搞到精神焦慮....只是當身體狀況真的不好時,能避免的還是要避免
2010-05-02 13:14:35
版主回應
可是老實說我本身就是對吃很放縱的人,基本上只要不討厭的東西我都塞到嘴裡吃,像現在吃早餐的三明治都不敢吃生菜,但其實我很愛...不過你的建議也是對啦
2010-05-03 17:1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