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02:30:2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學校嚕~所以在學校沒事做~跑企教務處當義工~
幫忙做~要給考指考的同學ㄉ講義~
第一天~都在打成語~還有查注音~

上午~吃到國文老師請滴"碗糕">﹏<ˊ
~粉久迷吃嚕~好吃︿︿*~
下午~喝到國文老師請滴"冰鑽粉圓">﹏<ˊ
~冰冰涼涼又好喝~ ⊙Q⊙*
*~謝謝老師~*︿︿*

第二天~先幫毛老師登記英文ㄉ成績~
之後~企把大家打ㄉ成語都整理在一起~
然後~還有做一件算機密滴東西~(虛~不能說唷!)
等等..

~今天也吃到老師請滴挫冰唷~︿︿*
謝謝老師~讓您破費嚕0.0"

不過我覺ㄉ我這ㄍ義工做ㄉ蠻混ㄉ⊙⊙"
還跑來看報台~
看cocog滴文章~
第二天還給他開ㄌ即時通...
ㄅ過我才剛登入近企..就有ㄍ老師說要用~
所以趕快把他按"X"連看都沒看ㄋ~
但..之後有ㄍ"豬頭"跟我說話~
所以被發現嚕~⊙⊙"
(後面發生ㄉ事..略..豬頭知道就好嚕~)
不過好像開那咕沒關係耶⊙⊙"

這幾天都好熱>"<
熱到爆= ="

啊!想到!!第一天做火車(平快)回家時~因為很熱~站外面沒冷氣吹0.0
所以我走到車廂裡最後一ㄍ位置ㄉ後面小小空地~涼爽~*
但那咕位置如果有人開門滴話~會把我滴出口擋住⊙o⊙"
所以想說~到ㄌ大橋站~我就走出來~
沒想到...
到ㄌ大橋~一堆人進來~
有3.4ㄍ男生~應該是南台ㄉ學生= ="
把門開起來~可能因為裡面走ㄅ近企ㄌ~
所以他們就直接站在那邊= ="
門開起來..然後有一ㄍ人貼在門邊..
我完全出ㄅ企!!
那些人就在那邊哈啦= ="
一直等等等...台南快站到ㄌ...
那ㄍ人還是貼在那邊..
他旁邊有某位不像先生也不像學生ㄉ男生..又有點胖胖ㄉ..
有看到我被困在裡面..可是他也沒辦法..
之後..他好像覺ㄉ..好笑= ="
看到他在偷笑..so..有種想扁人ㄉ感覺..
so..一直瞪他!!!!!!!!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真是...天氣那摸熱!還讓我遇到這種事ˋˊ
!煩上加煩!

真是ㄉ..自己氣自己..不知道要寫什摸ㄌ= =
就醬..

台長: 果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長榮1H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