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23:01:4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公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乖 不能再戰敗 站起來 你還沒出皇牌 
戀愛這競賽 你要放手一博放得開
OH乖 你擅長被淘汰 后冠都派完你還在發呆
沒人靠過來 太高貴別人會轉台 難怪在派對慘敗
沒人疼 沒人愛 小心單身是公害 優雅的在使壞 他才會離不開
沒人疼 沒人愛 小心單身是公害 小心寂寞對健康有害

OH乖 你擅長被淘汰 他們情人都換到第幾代 你是反面教材 
周末夜愛卻留白 一再在舞會慘敗
沒人疼 沒人愛 小心單身是公害 優雅的在使壞 他才會離不開
沒人疼 沒人愛 小心單身是公害 小心寂寞對健康有害

不要怪身材要怪腦袋 你應該重新再倒帶
觀望的等待 怎麼會盛開
難怪讓愛 不痛不快
沒人疼 沒人愛 小心單身是公害 優雅的在使壞 他才會離不開
沒人疼 沒人愛 小心單身是公害 小心寂寞對健康有害

沒人疼 沒人愛 小心單身是公害 優雅的在使壞 他才會離不開
沒人疼 沒人愛 小心單身是公害 明天才做誰的乖乖牌


這首歌~我在學校聽到時~覺得好好聽唷~~
想回家找看看是誰唱的~可是又不知道怎麼找~

今天想說找JOLIN的新歌來聽~
因為在這之前我只聽過招牌動作~
然後聽第2首歌~單身公害~的時候~
唱到副歌~~
什麼!!!在學校聽到的竟然是我愛滴Jolin滴歌!!
我我我我我...竟然不知道是他的歌= 3 =..
因為這次沒有買他的專輯>口<
好!!等今年領壓歲錢後一定要去給他買下來!!

台長: 果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烏拉拉~^ˇ^~
此分類上一篇: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