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01:21:4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名研究生再次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大家,
我又再度陷入低潮了,
現在想快快寫下這篇,
但願之後,壞心情就被我通通丟掉。

不信任,不確定,不願承認,嗚嗚,太多'不'囉,
負面成分過度飽和,
正面正面正面正面,(oh no,亂寫一通)

是不是寵愛自己太過呢,
但,說實在,哪人不停下來想清楚怎麼踏出下一步?
都不躊躇,低頭直往前的人才蠢吧?!

幸好之前的人格分裂狀態造就了現在的我,
有負面思緒,
也有正面解決問題的決心,
不再去想煩惱了,
好好把眼前正燒到眉毛的'小'問題解決掉,
也許這是我往前邁進的唯一可能。

給我些鼓勵吧。這是現在的我非常需要的。
(矛盾的留言在這裡,是想讓人看到還是不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