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20:30:28|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好久不見的動物園: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從夢中驚醒時正好是集合的時間(10點)心想慘了,我一定會遲到很久很久...於是立刻拿起電話打給朱冠宇先生告訴他我現在的處境:(他用命令的口氣叫我10分鐘之後到辛亥捷運站!拜託我現在臉油的可以煎但了;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一整個拉塌到一個不行!怎可能給他10分鐘就解決= =後來掛上電話後,隨手挑了幾見可以看的衣服,就這樣匆匆忙忙的去廁所裝扮一番。混亂了一陣子,終於好啦!於是我拿起電話問朱冠宇問他們在哪...沒想到另一位仁兄也還沒到,所以我又去東用用西用用啦!想說時間很多,真可笑:p 就這樣東用用西用用了一下,看看時間,天啊!~我也用太久了吧!於是立刻把家裡這星期份量的零食全塞到包包裡,就這樣滿頭大汗的出門了...才剛出門沒多久就接到朱冠宇的來電,我說我已經在路上了,救急忙忙的的前往捷運站。ya!終於到了!看到好久不見的林靜佳,好開心:)朱冠宇雖然幾天不見而已但也很想你啦 haha 後來我們就前往動物園開始我們今天延誤很久的旅程!今天天氣真的很不像冬天耶!熱的跟什麼一樣ˋˊ╪過程很疲憊但很好玩╪後來我們玩了一天之後,決定到旁邊的zoo mall晃晃,沒想到那邊幾年沒去,已經荒廢成這樣...只有m是最熱鬧的= =於是我們前往那邊聊天邊喝下午茶 hahaXD╪過程依然完美╪後來我跟朱在猶豫要去找李哲還是到我家玩~~經過長久的決定...林&朱決定來我家作客:D 後來他們到我混亂的家後,看了一下電視...時間過很快!林靜佳補習的時間要到啦(真的很佩服他!都玩了一天了,還可以去補習...)!我&朱就陪他去補習的地方,而我們也順便去喝了青蛙ㄉㄨㄞ奶*還是公館那家最好喝 haha!跟林靜佳拍了幾張照片留做紀念後,他就去補習了。而我跟朱朱就去k mall買了一本很貴但我很喜歡很喜歡的記事本♥後來在台北車站晃了晃,中途聊了很多八卦XD也就各自回家啦! 今天是個好玩的一天:)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也來到了好久沒來的動物園。ya!今天是個完美的一天:D

台長: Wanwan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