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0:31:26| 人氣292|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儉的夥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永遠的好姊妹蓓蓓琪:
  haha!搞不好我們下學期又會繼續同班:因為我們的功課一樣的差勁XD 我知道我很38又愛花錢...等等一大堆的缺點跟壞習慣,而你都會像我家那個常常奪命連環call和碎碎唸的老媽一樣忠心的規勸我!雖然很煩我不一定會聽進去 嘻嘻:p但我知道你是真心的為我好!所以還是要謝謝你這短短的幾個月的照顧啦:)我愛你你也愛我對吧 ha♥
to:即將到遙遠的杜拜當杜拜公主的marry
  好捨不得你喔><就算你去杜拜還是要常常想念我們跟我們聯絡喔!當然我們也會超級超級想念你的~~(越寫越想哭 ha)雖然你無法跟我們一起在東山唸1下、2、3年級(或許我也不能;會被21),但我們還是會永遠記住你、提到你、想念你的!記得一回台灣不要忘了來找我們喔,我們會帶你去比杜拜更好玩的地方玩haha 記得在那邊要開開心心的喔!我們會連你得份一起幫你打陳比利的 祝你:身體健康(不要中暑喔!) 學業進步(加油!) 開開心心(一定會的對吧!) 愛情順利(嘻嘻!!) i will miss u :)
to:口臭黃牙捲髮痘痘娘砲雞爪的陳比利/艾莉 及『尺』hahaXD
  老是被我們欺負的你,讓我們生活多添加了幾分樂趣!跟羅說的一樣雖然我們常常罵你打你欺負你,但我們也愛你啦!雖然你真的髒的可怕= =原本你搞不好可以跟我同班的,但出乎意料的你這次英文考太好,以致於名次變很前面!所以乞求老天吧!氣死我ㄌˋˊ換新班及新同學新老師希望你能適應,man點(雖然我沒資格說你= =)不要再被欺負了!如果被欺負的話..
.那我也沒辦法啦 haha並竟我不是黑道老大,但如果你有問題我願意幫你一下啦!別忘ㄌ!以後星期3午餐帶好吃點給我吃喔XD 我會想念跟你耍娘耍白痴利用你罵你等...的事情的so你也不可以忘喔!知道嗎!we are bestfriend:)*ps 我一直有個禮物沒給你!我知道你會很喜歡,我希望能彌補這些日子對你使用國王的統治權來對待可憐的你小花生!
to:長的很特別眼睛很大 睫毛很濃 手腳指很醜但我很愛的朱朱
  你真的很討厭耶!幹嘛不選社會組啊!!這樣我們就更沒機會同班了:(
不過沒關係!我知道你一定會後悔然後轉到社會組的~還有沒事比我早買k800i幹嘛啦~這樣感覺是我學你一樣!算了,因為我會把手機用的很有質感,讓你羨慕死我 hahaXD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想像我會跟你同班變成好朋友,以前在龍門時從來不曾想過認識你這號『大人物』『大名人』(高興吧!)但我很開心能跟你成為好朋友!我知道你雖然死鴨子嘴硬表面裝著不在乎、不願幫助我的樣子...但其實你是個超級超級大好人:)默默的再我背後幫助我罩我,謝謝你啦!我很希望你能跟某位林氏女孩在一起♥因為他是個好女孩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你也不願意說!所以我也只能幫他說了一大堆好話,希望你能回心轉意啊!!我很喜歡你那獨特的個人魅力及怪哩怪氣的幽默感:p你讓班上每天都充斥的歡笑!!就算開學以後我們不同班,早上我們還是可以一起遲到去m吃對你來說很寒酸的早餐 haha 別忘了!每個禮拜3我們的午餐約會喔~還有,如果你敢用對待尤xx的方式對待我的話你就死定了ˋˊ知道嗎!放學假日我們還是可以約出去玩,只是你不要在『爽約』了= =
to:真的很會吃但吃不胖(開心了吧XD)的哩嘎 嘎拉!?
  『哩嘎 嘎拉傻傻分不清楚♬ ♪』剛開始真的分不清楚哪個才是你的真正外號= =雖然知道後還是習慣叫你嘎拉~請你見諒啦><你真的很喜歡吃耶!但可憐的你現在是吃素的動物 hahaXD等你解除這魔咒時,我們在一起大塊的吃肉吧!那天你喝到我的冬瓜茶之口水~你整個很誇張很瘋狂的立刻跑去廁所洗嘴巴!拜託~本少爺的嘴巴又不是陳祈安!我嘴巴超乾淨的也不會有異味 haha 好啦!我知道你不是因為這原因而去洗嘴,你也跟我解釋過很多次ㄌ:你是任何人的口水都不敢碰!so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啦
:D以後假日跟放學我們還是要一起瘋瘋癲癲的去sogo吃冰和你家附近那家好吃的烏龍麵-甜蜜屋,ok!?你真得很喜歡那家麵包店= =別忘了我特別為了你發明的麵包歌♬ ♪希望你那老是有一堆問題的身體能趕快好起來,不受任何病魔的侵害!我會永遠記住你那『煩死了~~』的口頭禪,還有老是愛捲舌的特殊咬字法的XD你也不可以忘記我,聽到沒!!
to:很愛潘瑋柏的校園嬌娃戰友-alice可可
  話說我們會認識是因為那時我坐你後面的關係吧!校園嬌娃也是在那時才開始組團的XD我知道你很期待去我家玩,但我家現在太亂了(尤其是我房間= = )所以sorry啦:p我會在年假這段時間趕快用的好好的,好讓你們觀賞本少爺的家!你家真的好大好大喔~好期待下次再去你家玩一次躲貓貓喔><分班之後,你還是要跟我們一起瘋狂的玩喔!也別忘了星期3的午餐約會:)我們校園嬌娃以後也要繼續維護校園的和平!go!~
to:長的很像嘰哩呱啦和網路et的璿及及
  跟你說過了!你是我一開學就想和你變成好朋友的人☺而我也順利完美的達成了這項艱難的任務 hahaXD 你是個很有原則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有條有理的,很讓人放心:) 雖然你是個講話很直接的人,說出來的話常常一針見血、命中率很高!但那些大道理和忠心規勸的話都是很值得我去深思反省的!還有我要你寫給我的那張東西,真的很敷衍耶= =(不要生氣...)我們分班後還是要繼續成為good friend喔!我喜歡你那句充滿魅力的話:『我臉很臭,但是我人很好』我會永遠記得的:)
to:我很喜歡那2顆大大的門牙的大松鼠
  我知道!我知道剛學時你很不能接受我那種很娘很gay的個性、說話和行為舉止:( 但我猜你應該已經慢慢的習慣、慢慢的接受我,並和我成為好朋友☺ 這學期我們約出去玩的次數不多,下學期和以後我們要常常出去玩喔!我知道你也很不捨跟1儉的大家分開,我們一起渡過這個悲傷期吧 hahaXD 我要你寫給我的那張東西,我很感動><雖然我們不是很常玩在一起,但你也永遠都是我的best friend:)我們一起加油吧!
to:lover李哲/lizard♥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時麼時候我開始迷戀你、崇拜你、喜歡你的!你的外表、個性、才藝、行為舉止我都好喜歡、好崇拜!真的是好可愛好帥氣><我知道你很無奈的很困擾的被我用行為言語騷擾很久了XD但你以後或許就沒辦法在看到聽到這些東西了啦(!?)haha 或許你覺得終於解脫啦!但我很珍惜跟你同班跟你出去玩的時機,所以我都有用我高級的相機拍下來呢 嘻嘻!我也知道你能乖乖的被我用相機拍攝你那帥氣的英姿,只是因為你要新增你無名的照片罷了,但我覺得這樣就很滿足啦!畢竟你一直深愛著某位正妹,我也祝福不管是和那位大正妹在一起或跟其他女生,你能愛情順順利利的♥趕快破解那讓人難以想像你這種大帥哥沒交過女友的命運吧XD 因為你也不是選社會組的,所以我們連一點點機會都不可能同班:(但如果你自然組唸不下去,趕快來我們的女人國社會組吧!裡面有很多很多正妹(...)任你挑選喔 haha 我任勞任怨的為你做了好多事情,報答我唯一的方法就是:跟我拍貼吧!喀嚓☆ 我希望能永遠成為你的好朋友,主動來約我出去玩,而不是我打給你約你出去= = 就算你不把我當好朋友,我還是會把你當超級好好好好好的朋友的;就算你不愛我,我還是會超級愛愛愛愛愛你的><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說了:『i love you,lizard♥』
to:好捨不得和你們分開的所有一儉人員
  才和大家相處了半年左右,我們就要分班了><我討厭學校欺騙我們大家可以相處到2年級ˋˊ讓我白白浪費、不知珍惜了許多美好時光!!或許我在上課時總是吵吵鬧鬧、耍娘耍gay耍38耍白痴...但都過去啦!所以就請你們大發慈悲的原諒我吧><畢竟我也有貢獻很少很少的力(!?)以後我們大家要常常開同學會連絡彼此喔!很開心能跟大家相處這短短的幾個月:)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吵吵鬧鬧的上課 hahaXD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你中分男屁臉人王信評!但我還是謝謝你=3=畢竟你當過我的班導,曾經想挽救我的功課,但我都愛理不理的,so讓你生氣失望難過啦!tank you~ 最後我要說:『我愛儉班的大家!我愛你們♥』

  





  
  

台長: Wanwan
人氣(292)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永遠的蓓
幹!!!!!!!!好感人阿!!你媽的你第一次耶!!
我快哭了 可是你把我跟你媽放在一起= =
哈哈哈哈哈我當然愛你
2007-02-10 00:35:51
版主回應
hahaha!沒辦法!這是最好最適合最易了解的舉例對象XD
2007-02-10 00:38:44
眼淚都流光的\陳比利
好感動噢汪倫立你竟然可以寫出如此感性的這些話
今天整理房間看到我坐在你旁邊時寫的東西
整個超感傷好想再跟你們同班噢
超愛你們的啦!!!!
2007-02-10 21:43:19
版主回應
怎麼樣啊!我的文筆很好吧 hahaXD 你不要再害我哭了ˋˊ我也很希望跟你同班啦!
2007-02-10 22:39:45
哩嘎嘎啦隨便你叫
臭汪汪 我准你叫我嘎啦
我快哭死了
2007-02-10 22:05:30
版主回應
嘎拉 嘎拉 嘎拉!~ 我也很想哭><我們趕快出去玩吧!!
2007-02-10 22:42:22
郭廷堅
繼續加油不要被21
2007-02-10 22:53:07
版主回應
嗯!我會加油努力的!如果我有毅力的話...
2007-02-10 23:05:21
mary
挖我哭的析哩嘩啦的
挖怎麼寫的這麼真實辣
嗯嗯 ..嗚嗚
..耶我很幸福可以認識你喔
哈哈
2007-02-11 01:05:40
版主回應
haha! 沒關係啦!我昨天也有哭...我也很幸運很幸福很開心能遇見你認識你跟你成為好朋友:) 等你變成杜拜公主時,要記得帶我們去參觀你的國家喔!打勾勾,勾 XD
2007-02-11 01:13:38
大松鼠
你文筆真的是超好ㄉ..
整ㄍ就是感動死ㄌ..
不知道會不會再同一班
但我們是永遠的 best friend
以後一定要常常出去玩~~
永遠會想妳你ㄉ~~
我愛一儉..永遠愛一儉
2007-02-11 01:17:46
版主回應
haha!真的嗎!? ya!搞不好我可以朝作家之路邁進喔,哈哈哈XD yes!我們一定會是永遠的best friend的:)我也依然會想你的:D
2007-02-11 01:21:45
來了~!~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沒有每次都爽約@@是沒有事先獎好阿##
2007-02-11 20:50:57
版主回應
拜託!~我寫了那麼多感人肺腑的話,你竟然不知道說什麼ˋˊ 哦!是嗎~我有證人喔XD
2007-02-11 21:07:02
lizard
打的還真多ㄟ@@
看的滿過癮的~呵呵
這次我有主動約你歐~哈哈
2007-02-13 20:57:20
版主回應
ya!!你終於來幫我留言了:) 很好!我很期待今天情人節跟你一起出去>///<
2007-02-14 20:1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