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2 14:34:48| 人氣6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裡來了個小淘氣 - 咪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養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記得那一年是Michael Jackson 第二次來台表演
在通化街夜市的愛貓園
花了8000(?)買的一隻喜馬拉雅

Trina 陪了我好多年, 單身的時候, 都是她一直陪著我的喜努哀樂
之後結婚懷孕, 老妹幫我照顧, 雖然照顧的得宜, 但也難免生老病死

突然發現野喵中途咖啡就在家附近的三重區, 興起了想養寵物的念頭
老公一直說要養一隻黑色純種土狗, 還都想好了名字
但是我不喜歡狗的味道, 也應該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遛狗
養貓是最好的選擇, 於是就在這中途之家, 遇到了這個小淘氣

拜訪的第一天, 一眼就注意到了這隻英氣逼人的毛小孩
靜靜的一個人, 不要想靠近, 冷靜的讓人卻步

同一胎的弟弟妹妹都已經送人了, 但是我防備心太重, 只能耐心等待有緣人




我不太好惹, 非誠勿擾




身上的花紋是我美麗的保護色




馬迷還抱不到我, 只好抱抱其他毛小孩乾過癮




回家後一直念念不忘
還特地帶了老公跟小孩來看貓咪

這時我已經悄悄地幫貓咪取了個名字 - 咪牯
"牯"在客家語裡小男孩的意思
家裡添了個小男孩, 我覺得非常適合

姊姊剛好生日, 這是一個最好不過的禮物了, 
我們準備好後, 決定要帶回家了

領養流浪貓的手續是有點繁復的
除了要寫自傳, 領養切決書
還要先繳一筆預防針與結紮的費用
除此之外, 其他全免

野喵中途咖啡就是將流浪街頭的幼貓
細心照顧後開放給大家認養
定時幫貓咪打預防針, 鼓勵用認養代替購買

很高興有這樣的團體
讓我們重新對寵物有了不同的定義

咪牯終於肯讓我抱了
依然很不安, 卻是很大的一個進步了




新的貓砂盆與外出籠, 咪牯回家囉~~

姊姊捐出了她的老鼠來迎接我





顯然很不安





隨後很快的跟姊姊打成一片




姊姊累了, 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這裡雖然很陌生, 但目前止, 我還是喜歡的(吧!!)





偶而我會陪把拔打電腦










馬迷給我的鈴鐺, 真的很令人BLUE




我也喜歡呆在DVD上, for some reason




洗衣籃上也很舒服







我漸漸長大囉





亦發帥氣,  人稱貓界的梁朝偉






家裡來了個活蹦亂跳的小淘氣, 
真的讓家裡的氣氛轉變不少
雖然多了一些不方便, 應該都會一一克服

現在的我會開窗, 會出去散步, 也會記得會來, 但還不會關窗, 每次都被馬迷發現然後被罵罵

我也會玩蟑螂, 把拔說千萬不要給我發現, 不然我會玩死他

姊姊比我還淘氣, 每次都要跟我玩嚇了就跑的遊戲, 我可是跑得很開心ㄋ 

這樣的一家人, 應該會陪我很久很久................ 






台長:
人氣(6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喵。言。喵。語 |

奕玫
貓咪...很有靈性的...
2012-08-12 22:55:28
版主回應
但他都不太理我........只會黏把拔!!
2012-08-16 00:02:33
奕玫
妳應該有兇過牠...

我家的"家非貓"只要偷跑進屋聽到我的聲音
一定趕緊衝出門...
貓也很計仇的~~

我最近發現一條新的路線喔
view...很讚喔~~
2012-08-17 21:59:42
版主回應
哪有, 我才不敢兇他咧, 我只是沒有跟他玩

哎哎, 不知道我何時才會想再騎車~~
2012-08-18 23:3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