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20:29:23| 人氣1,9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湖。Mister Don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ster Donut 來台第一間在天母,大葉高島屋對面。當時對整個甜點業捲起了一陣旋風,綿密有嚼勁的口感,有別於其他市售的甜甜圈。大家趨之若鶩,排隊一兩個小時是正常的。每每經過時,看到一長條的人龍總是很讚嘆。心想,再好吃的東西,我也不會傻到排一兩個小時,就只為了吃一個甜甜圈。一顆25元的甜甜圈對我來說也是奢侈了一點,既然沒吃過,也就不會有妄想。

但這不久破功了,某年的中秋節,客戶們總會送些月餅來甜甜我們的嘴,謝謝我們一年來的辛勞。有個位在內湖的客戶,幾乎是從我一進公司就服務到現在的了。他不送一般的月餅,送來了兩盒Mister Donut. 小小的一盒裡面有6個(?),我也捨不的吃,一個甜甜圈切了好幾份,分送給同一部門的同事。

怎麼說呢? 我不是主持美食節目,我也沒有很多針對食物的形容詞,總之,就是好吃極了。之後Mister Donut 開了好幾家了分店,雖然大排長龍的景象已不復在,但是由於店裡喝咖啡續杯免費,所以店裡的位子常常一位難求。

這天,晚上要到內湖弟弟家吃飯,時間還沒到,全家就先到內湖某大賣場逛逛街,吹吹冷氣。在美食街裡突然看到這間Mister Donut的透明櫥窗,整個甜甜圈的製成大公開,看到滿坑滿谷的甜甜圈,好興奮咧!

這是豆香波提與巧克力波提排排坐。豆香波提是我的最愛,因為有一顆顆的球球,它被我戲稱為佛珠甜甜圈。


旁邊一整桶的巧克力,師傅直接拿起巧克力波提,浸到巧克力醬裡,巧克力醬碰到室溫馬上就凝固了,發亮的巧克力,好漂亮,雙層巧克力波提,成功。


這個是法蘭奇,比較不合我的胃口呢!


這應該是蜜糖波提吧!! 最愛最愛..........一整排的蜜糖波提, 太奢侈啦!!




多拿滋就是Donut的中文直譯,跟傳統的甜甜圈長的很像,只是小了一些。


這也是多拿滋的一種,通常裡面是塞餡的,果然不是我的菜。


師傅專心的在桿麵,對窗外的觀眾,一點都不以為意。


旁邊看到有一盒法蘭奇在糖霜裡打滾,這就是糖霜法蘭奇嗎?


嘿嘿!! 換我們大快朵頤啦!! 口味太多,Nirva 根本不知道怎麼選,我就指著各式各樣不同的波提說: 這個好不好? 那個好不好? Nirva 眼花撩亂,興奮的一直點頭。只有最後那一個草莓是她自己選的。這個年紀的小女生,都是喜歡粉紅色的,連挑個甜甜圈也不例外。


Mister Donut的門市限制比較多,門口標示著"不能照相",我就只好照外面了。奇怪的是,門市不能照相,那透明櫥窗廚房可以照相ㄛ??我是真的有在廚房窗前左看右看,就是沒有看到不能照相的標示。會不會我今天寫完了這篇部落格,就有網路警察叫我撤下咧????



應媽咪的要求,配合演出,好吃到大口咬下去囉~~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1樓
(內湖家樂福量販店)
電話:(02)2791-322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0:00~22:00
可使用悠遊卡消費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氣(1,9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祭。五。臟。廟 |
此分類上一篇:八里。桃樂絲森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