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30 17:05:4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其中有什麼關聯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一下,」麥當娜好像發現了什麼蹊蹺,皺眉想了想,還揉了揉頭,才說道:「我們大家來一起說說,昨天晚上到底怎麼了,好像有點不對勁!」
  然後自己率先說道:「我是把那小子灌醉了,然後一起去旁邊的房間瘋了,你們呢?」
  寶兒遲疑了一會兒,「我不是你把我推下床的麼,我原本還在和他……!」
  然後是凱蒂佩里,「嗯,我是他抱我進去的,」
  碧昻絲,「我好像是跟在你後面!」
  一個個的,大家都說了出來,然後,所有人好像都覺得有些事情不對。
  「那麼,我們為什麼會睡在這裡?」安妮海瑟薇撇撇嘴,最後披上了衣服,「而且,我還穿著**,我可不記得我做了之後還穿上了衣服!」
  「等一下,」詹妮弗安妮斯頓好像理到了頭緒,說道:「我們所有人的記憶力都有去旁邊房間的事情,但是,我們卻都在這裡!」
  「你想說什麼?」妮可基德曼笑道:「親愛的,這其中有什麼關聯麼,那個房間就在旁邊而已,套房中的一個房間!」
  這時,查理茲塞隆已經從那邊看了過來,撇撇嘴,「什麼都沒有,就是普通的房間,」
  「我要瘋了!」麥當娜鬱悶的捶著頭,「你們還記得那小子喝醉了麼,我是記得他給我灌醉了,可是,他如果喝醉了的話,人呢!」
向您推薦:空壓機  塑鋼鞋櫃  辦公家具

台長: 強人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家用電器產業 |
此分類上一篇:從而獲得爆炸性的消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