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30 17:01:1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管是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共十八個,絕對是前無古人,後也基本不可能有來者的格萊美記錄。
  也正是這樣的成績,才讓所有人都不得不敬佩。
  對於李正熙來說,完成任務才是最重要的。
  這時候,任務完成了,看著系統里跳出來的獎勵,他才終於是樂呵了。
  笑吟吟的跑上來,和麥當娜,奧普拉擁抱之後,接過獎盃,這是本屆的最後一個大獎了,他也該多說說了。
  因此,走到話筒前,正了正麥,帶著燦爛迷人的笑。
  說道:「謝謝,謝謝大家,謝謝麥當娜和奧普拉!」一頓之後,在掌聲持續了好一陣子,終於慢慢的停下來了,他才繼續說道,「謝謝錄音學院的各位,謝謝我的粉絲們,今晚,對於我本人來說,是個夢幻般的夜晚……
  ……這一切,或許有我的努力,但毫無疑問,這其中凝集著更多人的辛苦,包括我的錄音師,混音師,吉他,鼓手,我的經紀團隊等等。
  當然,不得不提的是,還有那些支持這張專輯的人,那些購買,下載,點播,評價這張專輯的任何一個人。
  ……我好像已經說的太多了,但我還想說的是,不管是小說,電影,電視劇,還是音樂,那都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不管我的生活如何的改變,我依舊喜歡那些,也很樂意跟大家分享。
  ……最後,謝謝我的外婆,我的父親母親,我的兄弟,我的愛人,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向您推薦:辦公家具  光電開關  溫度控制器

台長: 強人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家用電器產業 |
此分類下一篇:從而獲得爆炸性的消息
此分類上一篇:技巧上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