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0 16:09:5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離鄉背井

是接下這個工作 就訂下的一段約定

只要能一直在這個職位上堅持下去 勢必是得再度離開

在這近三年的日子裡

對於這個未來即將抵達的中點站

有過幾回出差的機會

所以 是另一個 不算熟悉 但也不全然陌生的地方

 

只是開始有了些變數

同小組的同仁們 陸續有了鬆動的念頭

而實際上 能在這個小組停留長時間的人是極少的數字

大多因為看不到前景或是基於福利考量又或者是生涯規劃

來來去去的人多著

離開的 有些人得到了更好的發展

而那些不知道的 也就不想去猜測了

面臨同時間進來的同事 準備離開

不免又使得自己開始重新思考

這樣的念頭 也不是一時一刻的事了

 

可總想著

現在工作不好找 更別說是這個小圈子了

學姐也曾提供參考 

關於這份工作是否還能做下去  如果只是人的因素

其實到哪都一樣 只是情結輕重 

而且人際之間的相處問題 對大多數的人都是工作中的一大罩門

所以如果仍具備熱忱  並不一定想著離開

 

或許是那一段談話 平復也打消了一些念頭

近日再因同事的去意甚決 有了搖擺

我是不是只在守著一份「與所學相關」的空殼

我是不是該放手一博 追求一份有保障而穩定的職業

我是不是該承認這只是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工作

但我會不會又過於任性 會不會缺乏深思

許許多多的是不是與會不會  讓我的步伐顯得凌亂

 

昨夜 再度拿起一張白紙 寫下一些時間點與想做的事

於是乎有了這麼個時間表:

2012.7-2013.3 到中點站 邊工作 邊上補習班

2013.3-2013.7 辭去工作 專心衝刺

2013.8~ 如果奮鬥未果  重新嘗試尋找其他人生的出口

 

 

 

 

 

台長: 央青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些事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是不是錯過了一些風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