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7 17:48:2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事有三

 

飛行的長度:

難得因公出差,於是乎選擇了小老姓非到不得己才會選用的交通方式-飛機

40分鐘的時間長度 破天荒的以3個小時完成

配合國慶排演 台北上空的盤旋還不是最後的終結 台中落地加油是一段插曲

那一刻 原來機票也不是這般昂貴了 只是以損失的時間來填上缺口

自2006年後 就再也沒有是因為自己搭飛機走進航站

2011.10 飛行的長度 是時間也是空間上的量詞  是生命中奇遇數的記錄

 

 

 

初體驗:

假日經過某些路段 總會看到捐血車停在一旁

雖有想貢獻一袋熱血的心意 卻從未付諸行動

總覺得171cm/50kg的自己 適合嗎 

這次

機車停在對邊 遙望了幾分鐘 發動油門 離去

下一個路口 U字回轉  緩緩停下 走入排隊人潮

邊排隊邊想著 早餐吃的夠我應付那250cc的血液輸出嗎

一陣手續後 坐上大位

血液流出 針沒想像中的粗 也沒想像中的痛

因流速過慢 一罐利樂包蜜豆奶進入我的右手 一個布球放入左手 開始我的初體驗

一切ok 只是頭有點暈  

怎麼有人在我的夢境裡叫我吸氣吐氣?

微光自沉重的眼皮中透了進來 一雙手輕柔的拍打著我的臉頰

嚇!!!! 原來睡昏了去  想必是嚇壞了一車人

接著 我手中又多了一瓶利樂包果汁和一包小餅乾  

最終初體驗還是完成了  比其他人多用了一倍的時間

在護士的堅持下 我又在一旁多坐了一會兒 再量了三次血壓後放行

3次血壓都是87左右-->還真是夠低了 神奇的是 並不覺得暈

回家後還接到關切電話 事實上我ok的和平常一樣   

在此 我要告解 或許是下列因素造成10秒昏睡

我的早餐:1杯豆漿+半顆芭樂

前一日的睡眠品質:中下  

這個初體驗說明了

有些事 不去做永遠沒有開始 但有些事不該是一時興起

 

101-7天假:

這一次的爭取過關了 馬上排了香港行程

終於我有那麼一點像個勞工

 

 

 

 

 

 

 

 

 

台長: 央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些事 |
此分類下一篇:是不是錯過了一些風景
此分類上一篇:青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