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20:18:3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醉夢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星期六的晚上..
我們這群壞朋友~
在大仔祥哥家 聚餐 聊天 打屁 ~

許久未見教主大秉.好像有瘦了下來.
可能博士的生活太 操了~
不然想說 照他之前的身材,再多吃點,可能可以直接因為身材過胖而不用去當兵了!

晚上先由我這位二等兵先沖去阿君鵝肉店買了半隻鵝肉,二份米血,二碗面,一份鵝腸和一份鵝肝.跟附贈的竹筍湯.
買好便回去開會了~

開動之時只有我,大秉,祥哥三人.便開始一一扣喚人.
打給秋條,發現他剛回到家,也不知道今天要聚餐.說等會會來.
不過依我們大家推測....照他之前,一下班回家,第一步就是先好好休息一下,等到醒來了,才會有精神!

打了第二通給再收桑,回答人在民雄肉包店,快到了.
而且說他很累,很想睡!!

平時週休二日習慣的人,要他星期六上班,難怪他會很累吧!
而且最近他晚上還要上課程!
可想而知他的疲勞狀態.

再收桑到時,戴了他上次我跟他去勤金買的新眼鏡.
沒想到,感覺那麼像按摩地 ^^

聊著聊著,祥哥父母回來,並且說今晚 祥哥要跟他老爸去越南了!
所以要看大秉今晚要睡那家.

無意之中了開了一罐金牌玻璃的啤酒,似乎放了有一段時間了,喝起來真是粉苦!
後來開了一罐二公升的玉山特級高梁酒!

聽大仔說他爸當初買來是要用在大仔結婚時宴請大家的.
可是到了現在,他爸已經喝完了三四十罐了.= =

初喝之時,想說會很辣.沒想到,入口很順又不會很不好喝,
問祥哥去那買地,說他爸去 嘉義酒廠裡頭買地.
一罐要二千元上下!!!
那時他爸買了可能有五十罐之多~~

喝著喝著,聊著聊著,為了留一名司機可以載我們回家,便留下秋條桑不喝.
我們三人便開始敬來敬去.

而我發現,我今天真的喝了不少的酒了,真地感覺 我的酒量進步不少了!!呵呵!
估計喝了二杯多的啤酒,二杯的滿滿高梁酒.
什麼是神醉夢迷呢? 我只知我還是清醒地,也還能動,只是感覺好茫.....

最後收場,便決定殺去 關仔嶺,準備泡溫泉~~~
我只知我的記憶到工業區,便陷入昏迷中而沈睡了~
等我醒來之時,已在麗湯門口.
可惜大家沒有帶泳褲,也不想花錢去買泳褲了.
便只好開回家休息了~
估記去跟回來的時間,總計一小時~

回到秋條家時間約十一點半左右,我便邀大秉玩ps的吞食天地.
玩到快破關之時,因我的搖桿怪怪地,不能接下去.
我便接阿秉的角色去破關.
而阿秉便去夢周公了.

我只知,一開始是再收在打呼....
沒想到阿秉躺下去沒有多久,便開始加入打呼行列.
而我也在半睡半醒之間玩格鬥天王....
到了真地不行了,便也去夢周公去了.

一覺醒來,只知頭粉痛而已.
總結,酒還是不要喝太多才好!!







台長: 痴水滄浪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