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3:22:0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鬆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 考到今曰,總算是很平安的都pass 過關了~

讓我心中的大石,減輕了好多.

本以為這學期很有可能會被當 三到四科地.

也不是說自己沒有準備,只是對自己沒有自信可以平安過關吧~

像今天的英語會話跟西洋文學的上台演戲.我就沒有什麼自信了...

上了大三的英語會話,才知道自己的英文發音那麼多缺點,發音都發錯,而且還有台灣英語的出現~~
真是 粉慘的感覺~

所以我每次上英語會話課時都很緊張,而且有時都會聽攏抹 老師在講什麼= =

今天考完了,老師出給我一個寒假作業,是要我去圖書館借一本英文書,小小一本,內容約二十頁內,下學期她要驗收~~

我當然是接受挑戰了.事後,我聽我班上同學有善心之人去幫我看我報的分數~~~

她們說我這次報跟之前報的那幾次,都有七十幾分以上.................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 =

她們問老師,為何我可以考那麼高的分數呢?(本班最高分的分數約89而已)

老師回答說,雖然我不一定能聽懂老師表達的意思...

但是我可以在很快的時間之下,回答她問的問題....不管我知不知道她所表達的真正意思!!

這個嘛....我也不知如何講了..我只是......覺得,我要是不講的話,在那裡當木頭人的話.我肯定被她說:叫我回去,等會再來!

打死我也不幹這種浪費時間的事!!

即然上台報告了,不管講的多破的英語.我都要盡量表達我想講的意思!!

這也是最近我給我自己的準則!

什麼都不說,也不敢講,那我的英文,永遠只會停在 看,寫,聽 這三方面!

多說或許會多錯,但是沒有出錯,如何找出自己出錯的原因呢?

出了錯,就花時間去糾正,試著逼自己去找到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而已!


接著今天的第三節西洋文學概論...我們這一組的男生,約八個人要上台去演孤星淚的劇情!

想起來蠻好笑地,劇本星期一才用好,道具昨天晚上大家上線開會才決定了今天要帶什麼道具來學校開演!

而今天的第二節才排演了一次二幕的劇情!

而且全部的人員都不能看搞子,全部都要自己背起來!

而且想想,我是第一幕的男主角..尚萬強!

雖然我都背好了台詞,可是我總覺得我上台,我會忘詞!!

為什麼會如此的緊張呢?

心中的自己一直在說...((不要怕...不要怕....有什麼好怕呢??

台下在觀看的同學,是跟我一齊上課二年多的同學了!!

我是在緊張什麼呢?? 馬地,沒用的傢伙!!!!!!!!! ))

而且我好怕,我講出的英語太台了 > <~~~~~~~~~~~~~~~~

雖然很怕丟臉...可是,都頂了這個角色...

好說歹說,都要盡心盡力去把自己的角色演好!

今天,我完成了我這個演員的角色了!!

我很幸慰....我對得起我自己...!!!

我不想事後,自己再一次想起時,再次悔恨!




台長: 痴水滄浪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