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17:39:5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矮子........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他們的確很像,都很可愛,體育都超乎常人的好,加上,人也很幽默,如果我不曾受傷,或許我真的會動心,但問題就是,愛情的其中因素......感覺!
感覺不同,我只想把他當作一個......很好的競爭對手,如果不是他,我怎能考這麼好?老實說,這應該歸功於他~
另外,我知道他心有所屬----美麗的加拿大留學生,而我,也只想好好讀書,考個好學校,這樣,我們都各自有飛翔的方向,絕不會撞著.......

台長: 瑪拉葉子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馬行空 |
此分類下一篇:咖啡~他妹~
此分類上一篇:愈強愈強 愈弱愈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