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1:43:4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菁老師.......好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嚴格算起來,今天我們是跟新老師~陳老師見面的第三天而已,可是老師卻請幾個幹部去喝喝"上午茶".......這又是老師的先禮後兵嗎?這個嘛.......不管怎樣,既然喝了老師的上午茶,就得乖乖當好班長,這樣會加重我的壓力啦~嗚~雖然我反應遲鈍,腦筋不好,還叫我當班長,做不好就儘管投訴吧~!!最好能夠開除我,另外,在我當班長的期間,我會盡量做好本分的,如有處理不當的事情,只能說.......盡請見諒啦!!!!

台長: 瑪拉葉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賞後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親親 梁靜茹
此分類上一篇:依然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