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7:07:2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美的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著,我們又到處去混~又到了一家夾娃娃店,在不經意的狀況下,那到了幾張幾票卷,於是我們就想要多玩一些,集到五十張,去換換禮物也好,結果那家店超........夾了半天根本連一之都夾不到嘛~受不了了,趕快集集趕快走吧!結果,兔子的爸爸打電話過來說,他們現在在一間遊樂場玩,是免費的,叫我們去,我們四個幾乎都是職業級的路癡......只有天才最愛拍馬屁,問完了一個,就說他好漂亮,好英俊......我們是他同學都受不了了~不過,也因為他的厚顏無恥(呵呵~太難聽了點~)我們終於會見了兔子的爸爸,我們先去射飛鏢,然後賺代幣,但我們每個人都是兩枚而已(=十塊錢)但有總必沒有好吧!後來我們下去後,無緣無故兔子的身上多了一袋金光閃閃,金碧輝煌的代幣,難道是老天見我們可憐,因次眷戀我們嗎?當然不可能,是兔子爸爸出的錢啦~聽說花了三百多還是四百多吧~(出手闊綽,跟他的大兒子差太多了~~)於是,我們就享受花代幣的快感啦!以我這種貪小便宜,講求實際的人,當然是要去夾娃娃啦!可是,我的夾娃娃的技術實在是.......有待加強,所以兔子就幫我夾啦~我夾一隻豬娃娃唷!(是一隻"豬"不是"蜘蛛"喔......差很多.......)結果又去打小強的遊戲(我們一個人拿一個敲打的東西)可是,我是用手,所以痛死啦!!但玩得十分盡興,一切都值得了啦!結果,天才的家人來把天才帶走了(這樣的形容,好像會令人誤解......)所以,我們將代幣玩完也就要走啦!不過,三百元還是四百元,用的真快,所以我們就將集點卷去累積啦!有一百多張耶!可是跟那個很可愛的PUCCA包包差了一大截,所以我們沒換獎品(除了天,地,鬼,神和我以外,也沒人知道我想要那個包啦~)因為那個包好像要幾千張的樣子......我們才一百多張,比起來真是微不足到,小小巫見大大巫了.......所以我們就要回家啦!我們是坐公車回去的,這時,我看到了一個感人的畫面,兔子的小弟原本坐了下去,結果一位老奶奶經過,兔子的大弟(因為他也只有兩個弟弟)把小弟拉了起來讓座,雖然那個大弟之前在鬥*士還說我是黑母豬(好像是黑熊跟他說的.......)不過,看來他還滿有道德的嘛~之後,就回到南機場公寓,陪菜瓜布坐公車,就回家了~~

台長: 瑪拉葉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之旅~第二集!!
此分類上一篇:累昏~累暈~累倒~累死~累瘋~累累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