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00:16:4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輔已經開始很久了




我到現在才發文:)




因為前幾天跟某人打架...




所以現在才打文章




暑輔的課




大致上還滿意




有些老師都換了




體育 數學 會計




阿美 上課有夠爆笑的




不是我在說




上過你就知道




我們教室換到廁所旁邊




資二忠就在隔壁




朱宇旋 到他們班去了ˊˋ




雖然不是很熟




但還是很希望會在我們班的說......









換了個座位




用抽的




手氣真好




抽到一個不錯的位子




松 你手氣比我更不錯:)




你知道的ˇ




放了一個暑假




我覺得我心態變了




至於哪裏變?!




又好像似有若無




我依舊是小老師(其實是自願的)




只不過這次夥伴換了




希望 陳思安 同學我們會相處的很好:)




林某某




妳以為我沒聽到妳說的話?!




也未免太大聲




什摸叫做"怎麼還是他?!"




不想可以直接說沒關係




我很樂意接受ˋˊ




下禮拜




那個不知道逍遙到哪裡去的阿忠就要回來了




說每個禮拜要打電話回來




最後只打了一通




算溜




反正早就知道會這樣




最近這幾天都跟 陳果汁 一起吃早餐




還有一天去永安麥當勞




一個人從6:30發呆到7:00才走去學校




沒辦法




太閒:)




希望每天都可以是暑期輔導




這樣我就好輕鬆




一個人走去學校感覺真不錯




乾脆以後都這樣好了ˇ









End*

台長: 柚ˇ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In School |
此分類上一篇:給 昇庭 的謝師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