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00:14:3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福村




從國一去過一次之後都沒去過




所以今天又再度闖進六福村




不過其實沒什摸好打的




所以簡單帶過




"蘇丹王大冒險"




說是鬼屋




其實根本不恐怖




"風火輪"




就在那裡一直轉來轉去




竟然還有人會尖叫......




"火山歷險"




這個有嚇到我




因為好高-      -+




"急流泛舟"




就是這個害我全濕




手機差點又壞掉......




"瘋狂列車"




雲霄飛車開那摸快




要人命?!




"大怒神"




其實沒有很高




我都還沒叫完就到地面了




而且我還跨下抽筋:目




還有很多很多




除了一些太幼稚的我沒玩以外




"海盜船"維修




"笑傲飛鷹"我是真的不敢玩XDDD




就這樣度過一天




後來覺得




其實六福村可以玩的很少









為什摸 劍湖山 不開在台北?!









End*

台長: 柚ˇ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跟Yuki去西門
此分類上一篇:白沙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