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5 23:58:01|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夏_歐洲法國跟團遊_巴黎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起床細雨綿綿,導遊安排去參觀奧塞美術館,最酷的是昨天我們在參觀羅浮宮時,旺旺領隊就來奧塞美術館買好票,我們不必在寒風細雨中排兩次隊,購票、入場。有好的領隊讓你玩得更開心!

我沒說錯,是寒風細雨,今年下夏天巴黎出乎意外的冷,(讓我想起有俄羅斯遊客到義大利去玩,卻遇上罕見的下雪景象,失望的說要看雪待在自己國家就好。) 有團員帶薄衣來享受花都之夏,只得當場買外套禦寒。而我兩大皮箱裝滿出門不是白花力氣的,厚外套一穿羨煞旁人。

 

奧塞美術館禁止攝影,連我背的大包包都被要求寄物不准攜入,所以什麼也沒照到。梵谷只能留在腦海裡,看外觀過乾癮。

 

這棟建築物原先是火車站,就在塞納河畔,後來改為美術館,所以牆壁上的浮雕是法國各地的名稱喔,我為什麼知道呢?因此我看到Poitiers的字樣,我們跟團前去開會的城市。照片下方的Blois和Tours就是我們前兩天去的城市啊!

 

巴黎交通--亂,市區很多圓環,乍看覺得大家都很守規矩的繞圈圈,可是每輛車的走向不盡相同又沒有號誌規範,所以只得互相禮讓,幾天下來一直覺得車在市區交織的車陣中穿梭,試圖殺出重圍走出自己的方向。

 

塞納河畔

 

車行經過巴黎歌劇院

 

路邊的公廁

 

午餐前菜--田螺

 

老爺的鴨胸和我的牛排

 

 

名店FAUCHON

 

下午三小時的Lafayette拉法葉百貨 (我拒稱老佛爺百貨,明明就是法國人,八竿子打不著,不要因為你們現在財大氣粗就張冠李戴,Sorry! ) ,老爺夢魘的開始,等等等等......

 

老爺甚至於哀怨的說寧可在奧塞多待三小時,沒吃午餐也無妨,都比坐在這裡枯等好。既來之則安之啊!

台長: Hazelnut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上一篇:2011夏_歐洲法國跟團遊_羅亞爾河流域2_0715-0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