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5 22:24:10|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半日遊_金車城堡咖啡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度假回來後,常常跑醫院,為了一些瑣事煩心,虛驚一場之後覺得該讓自己放風(放鬆)一下。想起老爺說想登陸龜山島,查資料後發現還挺麻煩的,在網路逛啊逛的,發現頭城有個城堡咖啡館可以遠眺龜山島,想去看看。

一早起床看天氣似乎還好,不像颱風天,準備出門時雨開始變大,一度想放棄,結果老爺查氣象局網站發現宜蘭根本沒下雨,他說開雪隧不受天氣影響,而且一出隧道就到頭城了,兩人決定照計畫進行。

哈哈哈~頭城天氣好得很!

跟著導航轉入接天宮的小路上山,媽呀!瞬間變成我最討厭的雲霄飛車式的陡峭山路,駕駛驚呼連連,身旁的副駕駛受不了了,勒令駕駛下車換手,我只好找個地方乖乖下車。準備要從右側上車時才發現~哇~~已經看到龜山島和烏石港了,今天浪高、岸邊白浪翻湧,很美耶!剛剛太緊張了,一心看路,根本沒發現美景就在眼前。可惜老爺變臉,快快上車沒拍照片。此處會車或轉彎要小心,大車上去可能比較驚險一些。

來張城堡照片

 

 

老爺點了素義大利肉醬麵加冰拿鐵,我點印度咖哩豬排加漂浮冰咖啡,當天原料不夠沒供應冰沙,可惜!嗯~餐點部分我覺得還有努力空間。

 

 

由於颱風將至,天色忽暗忽明,出太陽卻颳大風飄細雨,一會兒看見龜山島,下一秒又隱密不見,我到頂樓想拍照連傘都撐不住,附近有個登山步道,店員說走一圈40分鐘,等下次再說了!

 

  

 

 

 

台長: Hazelnut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上一篇:2011高雄市之旅--寒軒40樓觀海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