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5 20:36:50|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就聽說內洞瀑布的名聲響亮,是負離子含量最高的瀑布,直到最近才得以一探究竟。

往烏來的路不寬,且都是山路,對於不擅開山路的我來說有點辛苦。不好意思擋路,總想靠邊暫停讓後車先過,老爺看不下去決定換手。

前一陣子新聞報導內洞建了一條無障礙步道,呵呵~我對無障礙步道最有興趣了,(陽明山二子坪是我和老爺假日常去的地方,好走、不遠、風景又美),看到報導決定開發新的旅遊地點。

入口要收門票80元,停車場仍未驗收,所以目前只能停在外面路邊。

乍看之下以為是「內蛙國家森林遊樂區」(嘻~傻呼呼),還蠻有特色的。

 

全貌

 

無障礙步道入口

 

無障礙步道只有到中間的瀑布而已,要到更上層的瀑布就要走山路了。

 

上層的瀑布旁有個小涼亭,還有露天可供休憩的長椅,我貪婪的想多吸收一些負離子才不枉此行,在瀑布旁就能理解何謂「透心涼」,涼風徐徐、身涼心靜。

 

拿出點心吃完後,我還在那裡午睡十五分鐘,偷得浮生半日閒就是如此吧!

從烏來回台北的路上,沿路都在賣珠蔥,一連錯過好幾攤之後,決定停車買珠蔥,老爺說我果然已經是歐巴桑了。     

珠蔥炒一大盤看起來像韮菜,味道鮮甜且沒有嗆味,好吃!

 

 

 

台長: Hazelnut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11高雄市之旅--寒軒40樓觀海軒
此分類上一篇:早出晚歸拼花博Day Three--03/27/2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