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6:49:03| 人氣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4結婚大事紀:【宴客篇】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禮服送客 §
一一向三十五桌的客人敬完酒後,就有一點點的時間坐下來吃個小點。才剛舉箸要夾起菜餚進嘴時,飯店人員又來提醒說,該換裝要準備送客了!歐買尬,現在是怎樣啊,好吧好吧,新娘子還是要裝乖一點,不要發脾氣了,妳的大小姐脾氣已經隨著丟扇子全都丟掉了!不要忘記了!

▲出場前在房間拍一張吧!(攝影 / 茄綠‧雯)
▲與我們共同的朋友─美工社眾家兄弟姐妹大合照,彷彿又回到了當年! (攝影 / 愛爾文‧溫)


第三次進場就座後,詹姆士的爸爸問說:『為什麼只有新娘子換裝,詹姆士為什麼你沒換?像是可以換像燕子尾巴那種開衩那種啊!』我故作端莊在心中笑到不能動,「哈哈,像燕子尾巴開衩,哈哈。」真是形容得唯妙唯肖啊!害詹姆士臉一陣紅一陣青,嗔道:『沒有新郎一直換裝的啦!』是是是,換裝真的很辛苦耶。

接下來就是我們一行六人在門口送客了。
▲美工社好姊妹圍著我拿囍糖,我同嘉惠說,吃棒棒糖會生貴子喔,她喜滋滋的表情讓我非得要放上網站。 (攝影 / 邵子)

這真是一陣兵荒馬亂的送客過程,由於桌數多,賓客一次湧現出門,偏偏彭園的門口又有點小,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搞得大家要回家時還得排隊與我們握手說再見!感覺自己像明星,他們都是迷戀我們的粉絲。啊唷,不是啦,是排隊跟我們拿囍糖說再見。因為送客地點為狹長型,於是拍起合照來格外辛苦,真是苦了各位幫忙的攝影師了。
▲與一直很愛護我的春枝助教與鳳兒同學合照。 (攝影 / ? 圖片來源 / 鳳兒)

台長: 思娃若
人氣(9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結婚‧進行曲】 |
此分類上一篇:5/14結婚大事紀:【宴客篇】之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