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11:30:40|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單身進行曲】我要結婚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現在還無法接受自己要結婚的這個事實。

當婚期在十月中旬確認後,日子看在明年(2006)的四月訂婚,五月結婚,我整個腦子盡是一片空白,久久無法平復往常那般敏捷理性的思緒。而詹姆士也不知在高興什麼,樂得有點發癲哩。

『搞什麼啊?就這樣要嫁掉了喔?』
『什麼?一句求婚的浪漫話語都不用,就這樣嫁給這個人?』
『唔,我捨得離開爸爸媽媽嗎?』……
腦中盤旋著不著邊際的自言自語,整個人仿如虛脫一般。

又跟自己心理建設:『回歸現實吧,早也該嫁,晚也該嫁,反正明年開始是我的大好年,相信自己也相信對方吧,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呼呼……』

就這樣,我又回復的往日的笑顏,開始很拼命、很積極的上網找很多資料,非常婚禮更是我每日必瀏覽的網站。什麼訂婚、結婚的相關禮俗啦,別人婚紗照的相關經驗談啦,網友的許多拉哩拉渣的經驗交流啦,囍餅、囍帖、送客小物等…都讓我看到眼睛發痠,還很用心地整理表列出來mail給詹姆士報告心得。要準備去婚紗公司洽談了,於是當季新娘雜誌當然也是必買的參考書。等詹姆士媽媽飯店敲定後,就可以發布新聞稿給廣大親朋好友了。

還有還有,囍帖這檔事,該不該自己製作也是我傷腦筋的地方。給印刷廠印一張十元,簡單大方卻又缺乏創意。請朋友設計是很有意思,但需再製版印刷用進口美術紙更要花上好大一筆錢。於是我又把腦筋動到詹姆士身上了。他是我們美工社第十四屆的絹印王子呢,那自己絹印囍帖應該難不倒他吧。現在又不用自己張網了,現成美術店就有賣了。比較困難的就是要在暗房晒版,這個交給他應該可克服吧。反正我不管那麼多了,喜帖自己來DIY吧,嗯,就這樣吧。

其實,我心中還是有點不甘,因為─我─在─乎─的─求─婚─都沒有啦!哼哼哼,距離我告別單身的日子還有一百八十多天,我就等著吧!

台長: 思娃若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結婚‧進行曲】 |
此分類下一篇:【告別單身進行曲】只有小花童準備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