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0:23:55|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友情的況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月趁著摯友愛爾文難能可貴的平常休假日,就與夏琳相約吃館子。姊妹三人總是嘰嘰喳喳地談論著最近周遭發生的人事物,他們倆人在不同的航空公司,講的盡是些我都聽不懂的航空業術語,而我總是望著他倆空發獃。

幾乎林森北路、天津街、南京東西路的大小館子都被我們踏遍了。愛爾文總是很準時地於正午十二點在公司樓下等我,不明究裡的熟人還以為我倆關係曖昧。哈!也許人們就是喜歡這樣的流言吧。在小小的旅遊圈,在小小的台北市,就算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也是會不經意地與認識的人擦身而過,流言也往往蔓延開來。

還記得以前要帶團到馬來西亞前,曾在假日於辦公室請愛爾文幫我上課。結果被老闆娘看到,事後她還偷偷問夏琳:『他們倆人會在一起嗎?』當時我們三人簡直笑到天翻地覆的。姊妹怎會在一起咧?

上週在MSN與愛爾文談到我的婚事,他沒什麼反應。直到這兩天見面後,他一直拍著我說:『哎唷,妳真的要結婚了。那我可要開始存錢了呢!』我罵道:「你夠了沒?紅包還得用存的喔?你連兩千六、三千六都沒有嗎?哼!」其實我根本是隨便說說。不過他則是語重心長地回應我:『吼!要存錢當然是包很多囉,關係匪淺咩。』哈!摯友的情誼完全在紅包上展現,哈哈,我可是沒白疼他一場。

吃飲茶時,夏琳也說要存錢包紅包,之前就一直恭喜我,害我心中不好意思到極點了。我又何德何能在複雜的旅遊業能結交到如此的好朋友,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如此厚愛我,也很感動他們對我的祝福。

不過嘴上耍賤的我還警告愛爾文:『喂,你可別包太多喔,免得到時人家以為你是我什麼人,出手那麼大方,那就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哩!』夏琳說我想太多了。呵。『是啊,我怕他包了美金兩千六,那我的蜜月可就有著落了。』豈知愛爾文回答道:「如果美金兩千六能換得妳後半輩子的幸福,那也值得哩!」哎唷,搞什麼這樣貼心呀,而夏琳也在一旁笑鬧著。我們真不虧是好姊妹哩。

很感動啦!謝謝愛爾文,謝謝夏琳……因為有妳們,讓我感覺就像家人般深切地關愛。

台長: 思娃若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素描‧人物誌】 |
此分類下一篇:認識你,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哇!爬蟲類在辦公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