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8 14:07:19| 人氣1,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愛情故事:02-20:真愛是什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代女子-16  

§ 02-20:真愛是什麼? §...華勒斯wallace(2013-03修改版)

 

----------

故事時間:與小玉戀情復合後,約十個月,車禍後。

----------

 

上個月,因為阿豪的「惡作劇」,讓阿華發生了車禍。

 

除了身上下大大小小縫了將近四、五十針以外,就屬「輕微腦震盪」跟「右小手臂與右大腿,內血管多處破裂」,比較嚴重外,再加上擦傷不計其數,全身繃帶綁得跟木乃伊一樣,。

 

 

這個月裡,是阿華非常快樂開心的一個月,因傷休養,從車禍開始,每周六、日,小玉都會從早上就跑來陪我,一直到晚上九、十點,我媽工作下班回家後,才會離開。

 

小玉在每天公司下班後,都會先繞到阿華家,買個飯盒給我當晚餐,並附上一個親蜜的深吻,才去上課。

 

因為,華母除了平日外,假日也需要工作,所以,完全康復前,不是小玉一個人,就是外加David跟福仁三人,帶我去醫院複診、換繃帶、拆繃帶、復健。

 

班級導師、讀書會的同學,在這段休養時間中,也有分批來看我。

 

阿豪惡劣導致阿華出車禍的行為,在知情的同學口耳相傳下,幾乎全班都知道事發經過與原因。

 

之前蠻多聽信阿豪對阿華放出百般地流言,進而誤會阿華的同學,也有很多跑來看我,全班第二名的「光華」跟依依也來過一次。

 

 

『當真實擺在眼前時,人們偶而會因為極度地羞愧、內疚、恥辱等因素,矇閉雙眼,選擇再度相信謊言。』

 

 

阿成在這段時間,從來沒來過,聽同學們說,他在聽說我跟阿豪彼此的糾葛後,變得越來越沈默,越來越自閉。

 

 

『當我們無法預知「未來」時,我們可以選擇更加珍惜「現在」。』

 

『當我們深刻地了解,「未來」一定不會屬於我們時,我們可以在「現在」,創造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我不知道!...

.我真得..不知道!...

我真得看不到我跟小玉的「未來」...

小玉也從來沒有跟我提過,關於我們倆的「未來」。

 

 

這幾個周六與周日的假日,小玉來到阿華家陪我。

 

「華!吃飯嚕!乖...啊!(輕聲!)」

 

因為阿華左右手臂都受傷綁繃帶,小玉跟哄小孩似地,餵我吃小玉親自下廚,所做的料理。

 

 

「華!吃飯嚕!乖...啊!(還是輕聲!)」

 

第二頓小玉料理。

 

 

「華!吃飯嚕!乖...啊!(依然是輕聲!)」

 

「小玉!可以不要每次都吃一樣的泡麵加蛋嗎?」

 

「我只會煮泡麵呀!」

 

「.........唉!現在的女生!怎麼都....」

 

第三頓小玉料理。

 

 

「華!乖哦!..啊!(依舊是輕聲!)」

 

「救命呀!可不可以換一種呀?每次都吃泡麵加蛋!」

 

「換一種?有換呀!你第一頓是吃「統一肉燥麵」、第二頓是吃「統一肉燥米粉」、第三頓是吃「味味A排骨雞麵」、這次是「味味A肉骨茶麵」耶!對你夠好吧?」

 

「歐!..歐!...歐歐歐!(小丸子招牌笑聲)」

小玉臉上一付早已料到我會這麼問,而非常得意的表情。

 

第四頓小玉料理......。

─────────────────

 

 

Sex!讓世間男女又愛又恨,Sex!風情百種,而您是屬於那一種呢?』

 

『金錢交易>意外強迫>職場被迫>私慾發洩>夫妻義務>繁衍後代>例行公事>情慾宣洩>半推半就>你情我願>愛妳如同妳一般地愛我>心靈禮物。』

 

PS私慾發洩:偏向私人慾望,不顧對方感受地發洩肉慾需求。

PS情慾宣洩:偏向個人需要,自願尋找、不含金錢性質的一夜情類型。

PS心靈禮物:單方面犧牲自我喜好與需求,遷就對方的喜好與需求,而甘之如飴。

 

『雙方心靈上地交織,由低至高!而您是屬於那一種?』

 

 

『永恆不變、無私地犧牲與奉獻,是世間無價的至寶,「祂」還有另一個名字,叫「真愛」!』

 

『愛是什麼??就是您願意為了對方犧牲多少?』

這是我在兵役時期,當上軍中「心理輔導老師」,開導很多感情受挫折或遭遇兵變的官士兵,最常用的一句話。

 

 

強迫她,滿足自己,不是「愛」!

 

禁錮她,為了自己的面子、愛情、婚姻、家庭、傳宗接代,不是「愛」!

 

封閉她的親人、朋友、交際、發展、成長,只為了把她終身鎖在自己身旁,不是「愛」!

 

 

當她要走,放她自由,是「愛」!

 

當她走後,當她無私的知己、聆聽者、可以拭去淚痕的肩膀、甚至促成她的幸福,是「愛」!

 

當她步入紅地毯那端,現場看著她、祝福她幸福,是「真愛」!

 

 

當您在鮮花、禮炮、紅囍的婚禮中,看到您前任的情人,為了不造成誤會,坐在現場最遠方,無私地祝福您時,..........您失去了一份真愛!!

 

即使,將與您步入洞房的她,再美艷動人、再溫柔婉約、再賢淑端莊、再富可敵國、再權勢蓋天,這一切都無法為您換到那一份看似渺小的真愛。

 

 

----------

也許!讀者大大看了【追尋二:不悔】的結局,會覺得上述的文字,跟結局阿華表現出來的態度不同。

 

上述這段文字,應該是阿華懷著【追尋四:看著妳幸福】的心情而寫的吧!敬請期待這篇故事的到來哦!

----------

 

 

小玉!不喜歡我那雙「超級不乖」的雙手,四處亂竄「汁」事,即使,我的力量比她大很多,但是,我總是讓她柔弱地小手,緊緊抓住不放。

 

小玉!非常熱衷衣褲爭奪戰的剌激,我陪她「玩」了二佰多小時,即使,那些衣褲我能一撕就破。

 

小玉最激烈高潮的姿勢與角度,總是會讓我撕裂疼痛,但是,我都會先等小玉高潮後,才「自由活動」。

 

 

『「男人是下半身的動物!」,是無可否認的天生,但若能「身在情慾,卻跳脫私慾。」,這也不失是一種對對方的愛。』

 

 

我曾經在一本歐洲著名劇本中,看過一句名言:

 

『若是一個深愛妳的男人,不想跟妳發生關係,妳就要考慮他是否真得愛妳。』

 

 

Sex!並不可怕!也不需要特別排斥,必需考慮得是雙方對Sex的態度。』

 

 

我對Sex的態度。

 

我不允許在一段愛情中,讓愛情女主角以外的女人,跟我發生關係。

 

在漫長地激情的過程中,尋找更精彩、更豐富的方式變化,別讓彼此Sex的關係與模式,變成「例行公事」。

 

 

----------

阿華的「心情故事」與「追尋」真實愛情系列中,

 

有非常多描寫情色場景與文字,

 

『希望您能融入這片情慾的氣氛,用理性的角度,去發掘、深思這些情色文字背後的意義,您一定能收獲更多。』

----------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台長: 華勒斯wallace
人氣(1,4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追尋二:不悔】 |
此分類下一篇:真實愛情故事:02-21:驚天嘶吼
此分類上一篇:真實愛情故事:02-19:驚魂夜!索命坡!(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