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2 14:36:07| 人氣1,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感人愛情故事:02-01:過去與未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玉相本  

§ 02-01:過去與未來 §...華勒斯wallace(2013-02修改版)

 

---------------

時間:第一次與小玉分手後。地點:台北某個巷口。

---------------


§ 一件非常淒美的蠢事 §....華勒斯wallace(心情故事二原文 200305)(2013-02增修版)

 

每個人,

一生中總是會蠢幾次,

調劑一下身心。

 

這種事,

我也曾做過.....

 

記得那天!

為了見她...(【追尋二:不悔】的女主角.小玉!

因為..想看看她!!

因為..又希望讓她知道..我去找過她...

 

於是,

自己獨自一個人,

坐在她一人外住租屋對面巷口!!

 

在孤寂的星期天,

由早上十點,

看著..車水馬龍...

看著..朝陽昇落...

看著..霓虹閃爍...

.....

回憶著每段與她的甜蜜時光.....

 

雨中街景  

──────────

 

 

小玉!!

我生命中的第二個女人!!

 

 

第一次..的接吻!...

David住家辦的讀書會後,

十幾位同學窩在David臥室裡,

看完一部電影後,

六、七位同學疲憊地,

David的雙人床、第二張雙人軟床、沙發小睡片刻時,

妳..偷偷地..吻了我!!

 

情侶-08  

 

 

第一次..的牽手!...

那一天...

David邀大伙去一處觀光遊樂區玩,

David與小優起哄地,

想幫我們拍情侶照時。

 

在相機鏡頭前的妳,

總是這麼地羞澀,

我在妳背後,

看大伙不注意時,

第一次偷偷牽起妳的手!

妳卻反過來...

在我手背上..捏下去!!...

 

牽手-01   

 

 

第一次..到我家做客!

在我倆相戀後的第一個段考前夕,

那是屬於我倆第一個周六的下午。

 

我們整個下午,

單單純純地在廚房的餐桌上,

教導妳所有理科科目的功課!!

 

 

第一次..親密的..翻滾!

在我倆相戀後的第一個段考前夕,

在某個周六的下午。

 

我們一起趴在我臥室床上,

教導妳理科的功課,

床上翻開好幾本理科的課本與心得筆記。

 

我想專心地為了妳理科的分數而努力!

妳卻因為電視台,

快播出的「櫻桃小丸子」節目,

開始撒嬌、耍賴...

 

妳把所有課本、心得筆記,

推到床角,

我專心教課的心情,

消失在妳惡作劇的吻...

 

我們從床頭翻滾到床角,

又從床角翻滾到床頭,

讓我意亂情迷時...

「櫻桃小丸子」節目的片頭曲一響起時,

妳彷彿完全沒事地,

立刻雙手撐著下巴,

緊緊盯著電視,

妳嘴角露出惡作劇得逞的笑容...

 

天使-05  

 

 

第一次..隔衣激情!

那一天假日的晚上...

妳第一次約我到台北西門町的「M2 MTV」約會。

 

隨意挑選一部電影後,

到一間雙人小包廂,

我們躺在雙人床型的皮質沙發上,

把燈光調到最暗,

看著電影...

 

看了二十幾分鐘後,

妳捥著我的頸部,

把我撲倒在沙發上,

吻了我...

 

當氣氛激情時,

妳跨坐在我身上,

緊抓著我的雙手貼著沙發不放,

隔著衣褲,

妳激烈地挑逗彼此的情慾,

讓我沈醉在妳散發出的特殊味道裡...

──────────

 

 

遠遠地..看著..她!!

我沒有讓她看到我..

看著她的身影..

由巷口走進住家那道鐵門裡..

.....

 

 

一切的激動...

又消聲匿跡...

我閉上了眼...

又彷彿見她...

輕輕的走過...

.....

獨坐享受愁悵的我.....

 

該回家了嗎?...

 

心中萬般不願意...

但是...

已經是凌晨二點了.....

 

 ---------------

時間:與小玉分手後四年多。地點:台北某個巷口。

---------------

 

§ 不同的時空,相同的妳! §.....華勒斯wallace(心情故事二 200303)

 

走過二十幾年的風霜歲月...

經歷六段戀愛女孩...

 

在自己人生的另一次巔峰....

為何仍感到無盡的空虛....

 

是否..是...

為了此刻...

無人能與我一同分享...

這份得來不易的喜悅....

 

茫然地...

我驅車前往小玉家的巷子...(【追尋二:不悔】&(心情故事二)的女主角.小玉!

傻傻地坐在自己的愛車上...

凝望著無數的過客...

 

又一次...

由清晨到深夜....

 

雨中街燈  

 

 

回憶著........

自己這些年來...

所做的事...

所交往過的女孩子...

 

最終...

還是回到了這裡...

 

為什麼?...

不是..該捨了...

不是..該忘了...

 

為何?...

思念的旋律...

仍縈繞我心...

 

小玉...

這位女孩子...

算是讓我最痛苦的戀情...

也是...

為了一位女子犧牲最多的....

 

她無疑的...

將是我永難磨滅的傷痕...

 

但是...

自己似乎覺得...

真希望...

守著她的靈魂...

 

我卻無法將我的思念...

傳達給她...

 

會不會...

對她造成困擾?...

 

會不會...

再給她傷害?...

 

我已不是當年的小伙子...

有了自己工作上...

一定的成就...

 

經濟上...

應該也足以滿足她...

 

但是...

當年的離別...

是否會扭曲了...

她記憶中...

我對她無限的深情...

.....

 

雨中窗前玫瑰  

 

 ---------------- 

註1:

「心情故事一至七」是阿華於2003年完成的初次創作作品,每篇約七千字,以小品、散文模式創作的作品,曾獲得當年網路裡「心情留言版」,最佳原創作品獎、最佳人氣獎、最佳留言回覆獎。


註2:

「追尋」真實愛情系列,是阿華於2009至今,以「心情故事系列」為腳本,以小說、傳記模式二次改編的作品,每部構思設定為七萬字,希望大家會喜歡!

----------------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台長: 華勒斯wallace
人氣(1,14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追尋二:不悔】 |
此分類下一篇:真實感人愛情故事:02-02:段考聖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