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22:42:2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祈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vicky>

看著電腦

像ㄍ白吃一樣發呆...

突然想到..


幹!每年生日許ㄉ願望沒有一ㄍ實現ㄉ!!!

吹什麼狗屁蠟燭..

只不過是虛假的形式


還有還有

每次去廟裡拜拜

和神仙們啦勒ㄌ很久

許了很多願望

也沒有一樣實現過!!


然後我就會絕得

"呿呿!這間廟不靈!"


和我媽抱怨ㄌ一下這些事情

他說"你以為許ㄌ願就有用ㄇ?自己也要努力!"

亨亨哼!管你的不靈就是不靈(任性)


----------------------------

該死!

今天打手機給綠豆時

聽到

"您的帳單未繳暫時無法接通"

我還自作聰明ㄉ想說

"這白吃綠豆!又換來電答鈴ㄌ..= =+"

然後繼續等

等ㄌ很久都沒人接

最後放棄掛掉

把手機放下...

沉默ㄌ8秒....

"靠么!通話時間2分多!!??"

....原來是真ㄉ沒繳錢= =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收到帳單ㄌ

絕得很怪= =


而且最近搬家

我想帳單一定在原本ㄉ地址ㄅ= ="

所以最進就不能撥電話ㄌ...

感覺好差~"~



今天去建舞成發

我向ㄍ笨蛋

到ㄌ是政府二號出口

就是不知道親子劇場在哪

最後還花ㄌ10圓打公共電話給綠豆


最後終於到ㄌ!

一上去就看到長長ㄉ隊伍

我們松山排第一ㄍ

整ㄍ囂張!

ㄏㄏㄏㄏ他們早上九點就到ㄌ

真是給建中面子ㄟ= ="



等阿等到下午兩點多終於開始進場

公關票ㄉ人就幾乎坐滿一樓ㄌ@@

所以我們這些排在前面ㄉ也只能乖乖坐二樓前排

這故事告訴我們排第一也未必有好位子...




他們ㄉ成發

只有一ㄍ"屌"字

整ㄍ感覺很氣派

音響bass聲超大!

耳朵都痛ㄌ= =


後面坐ㄌ一大群北一女

北一熱舞再表演時

他們ㄉ尖叫聲真是吵= =

說是熱舞

表演ㄉ卻是競技有癢

ㄟ?癢打錯ㄌ..

算ㄌ這樣比較貼切

北一偵ㄉ是正妹很少

看上去好像沒有及格ㄉ

還有一ㄍ超高超壯超黑又醜又像菲傭ㄉ

整ㄍ傻眼....= 口=||




上次看電視說

台大美女少

北一女有三分之二的責任!

哈哈哈哈整ㄍ諷刺!



不過普遍正妹少

但是少數正妹就特別正

喜金ㄟ!





建舞成發好長...

到後面有點睏= =

那ㄍ什ㄇ白河幫

說真ㄉ他們ㄉpopin偵ㄉ不強

還來表演

而且他們表演ㄉ時間超長ㄉ

害我差點稅著

結束ㄌ又愛搶鏡頭(哪來ㄉ鏡頭)

乾脆叫"白目幫"好ㄌ...= =呿~



感性時間又是哭ㄉ亂遭遭

一群大男生哭ㄉ根小孩一樣

不過我能董

是熱舞ㄉ都董吧!

那種感覺...

那種傳承...



建中你們做到ㄌ!!!

我們也可以!


5/21 同樣地點 市政府親子廣場

松山成果發表會!

屌爆你全身上下ㄉ三ㄍ眼睛(?)




-------------------

媽ㄉ!

我爸偵ㄉ很愛靠俾

他每次都裝董

跟我說一堆跳舞ㄉ技巧怎樣怎樣

叫我要跳什ㄇ舞自以為聰明

自以為ㄍ屁!

一開始我都隨口應付他...

最後實在不想說話

不想跟外行人講什ㄇ

不懂又愛講東講西!

簡直根15班那ㄍ胖子一樣!!

(耶我順便ㄉ一ㄤ到那胖子ㄌ><)


掰掰~

台長: 小ˇ飛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