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22:45:2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纍星輕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的書包兒~>


today比賽狀況

15班  WIN  1班

19班  WIN  6班


哎呀呀君平整ㄍ屌!

還有他們班ㄉ"高妹"...

籃板都不用跳

一直補藍補到進

超跩ㄉ=  ="

還有小M比賽也很帥氣(尖叫)

光女生就贏ㄌ十幾二十分ㄉ!

男生躺著打都贏ㄅ= =



15班今天打ㄉ很好說~

默契真好

準度也有


他們贏ㄌ..

所以明天換我們對15班ㄌ= =

這真是一ㄍ尷尬ㄉ對決= =

因為15班有很多熱舞社ㄉ好朋友

不過沒關西啦

我想不管誰輸誰贏

都會心服口服有運動精神ㄅ


輸15班我真ㄉ沒話說

因為他們真ㄉ有練

大場經驗也比我們多

默契也好

恩恩.....



不過一切都未知數

就看明天啦!




-------分格線是也!-----------------




今天老爹買ㄌ一大面鏡子

要貼在我房間牆上

爽阿爽阿爽阿~><

終於有鏡子ㄌ!

以後可以好好ㄉ跳舞!






剛剛我ㄉ國小同學密我

說有控去他新家玩ㄅ

話說我和他已經認識快9年ㄌ

真ㄉ是我ㄉ好好好好好朋友阿~!!ㄏㄏ

雖然平常也是打屁聊天互虧

一起去打球

逛街什ㄇㄉ

還有一群也是國小ㄉ死黨

大家在外面玩

有時候玩到半夜沒捷運都沒回家

還要我爸來接我...

那種時光真ㄉ很懷念很快樂說><(大概國中時)



大家都說國小ㄉ同學早就望ㄌ

但是我最好ㄉ朋友幾乎都在國小

四五ㄍ吧

到現在還在連絡真ㄉ很強@@





不過高中開始忙碌ㄌ

沒有時間去找他們

他們都在天母那區

我家又遠

真ㄉ很對不起...




哪天有控我一定會找你們聚一聚ㄉ!

玩ㄍ通宵ㄅ!!!!(媽:夭壽死因仔!)




---------分格線就跩!?---------


我越來越喜歡友情..

友情真ㄉ很重要

有友情真ㄉ很開心:)


我也越來越喜歡熱舞社

熱舞社就是一ㄍ大家庭

一屆一屆ㄉ傳承

大家團結練舞

努力ㄉ方向一致

揮灑汗水拼死拼活ㄉ練舞

很開心

就算功課濫掉

本末倒置也無所謂

因為我絕得人活著就是要做快樂ㄉ事情

因為也許明天就嗝屁ㄌ....(葛屁老師?)




每次練五總會看到啦啦隊ㄉ也再穿堂賣命

他們ㄉ熱情活力完全展現

也是很認真ㄉ再練習

看到他們也為社團努力付出

我就很開心~



也許不是這種要時常練習ㄉ社團ㄉ人

是不會懂ㄉ...

也許家長們也不會懂

為興趣努力

和唸書唸ㄉ很不開心

要選誰?



當然如果能兼得是最好:)"


我絕得這種感覺

再每ㄍ學校ㄉ熱舞社都是!

向上次ㄉ內中成發

他們感性時間大家就能感受ㄉ到那種心情

和每ㄍ學校熱舞社依樣


所以如果沒放棄一直跳到2下

把所學成就放在2下成發上

那種結束ㄉ感覺真ㄉ會感動ㄉ噴屎噴尿!!!!



學長姐他們就快要ㄌ

他們一定會很屌ㄉ!

屌爆整ㄍ舞台!!

當然我們也要努力

雖然只是短小ㄉ一環

但也不能因此破壞整ㄍ表演

熱舞ㄉ學弟妹加油吧!!!

衝成發!!

-----------------又是我|||--------------------



靠俾打一打望紀念國文....

閃人



台長: 小ˇ飛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