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0:08:43|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臉紅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像是

中正

內湖

大直

麗山

校慶......

超多ㄉ!






早上我和國中同學約

先去石牌打籃球

有 色佑 阿淵 蓋瑞 




蓋瑞都沒變.....

永遠ㄉ西裝頭..

永遠ㄉ黑色風褲..

永遠ㄉGOGO T恤

每次見到他都這套........


真ㄉ是帥呆ㄌ...= =

真ㄉ太帥ㄌ........

跟他出去妹都被他把光ㄌ嘛...

(好諷刺)







打球跟一群石牌學弟報隊..

有兩ㄍ又胖右高ㄉ國三

還有一些印象模糊ㄉ國三雜碎.. (好嗆)

我和色佑就一直稱霸ZZ




靠!石牌毀ㄌˋˋˋ

國三都濫ㄉ跟屎一樣..

好慘..好悽涼








對ㄌ蘇打今天還有遇到你

兩次

1.你在早餐店

2.你在中正校慶




好衰...

沒有啦..

因為我今天衣服穿錯很怕遇到認識ㄉ..




恭喜你頭髮變很長!

不錯不錯繼續保持





後來我們就去中正校慶ㄌ~

好熱阿!

真ㄉ很熱火隊ㄟ   ||



人很多

有看到很多正妹&帥哥

喔買尬...








不過太熱我都懶ㄉ逛攤位..

一直拜託蓋瑞幫我買~

章魚燒  →不錯吃

乾冰汽水 →不錯喝ˋˋ但越喝越渴

甜不辣 →幹!!!!!!!!!!

      一ㄍ袋子裡只裝一片甜不辣...

      要15元!

      去搶啦!!








其實校慶都漫無聊ㄉ...

都在吃東ㄒ...


如果不是自己學校應該就HIGH不起來吧!?



去大直也是漫無聊ㄉ...

去找"豬哥"

那ㄍ智障= =

他完全沒變阿..

頭還是一樣憨..

ㄏㄏㄏㄏ= = 





在大直打ㄌ一下球..

有ㄍ不認識ㄉ死胖子超雞掰ㄉ

上籃都用撞ㄉ

根本就犯規

打到我不爽


不過他也蠻弱智ㄉ..

根本就智障!


人家投籃還會說「放槍鬼附身!」

低能..









跑完兩邊整ㄍ累..

在公車上好想睡覺...











大家開始討論現在要去哪...



結論是到我家樓下打撞球!

阿淵!

是ㄍ非常色ㄉ人類!

而且好壞通吃...



就有ㄍ快中年ㄉ婦人坐在捷運位子上

彎腰綁鞋帶

阿淵就看到人家ㄉ乳溝...

看完還跟我們講ˋˋˋ




下捷運他又看到一ㄍ翹二郎腿ㄉ女生ㄉ內褲..

還說是黑點白底..


變態...=   =




後來到我家樓下打撞球

等ㄌ很久

管理員都不在..



等ㄌ三年他才出現..

打撞球..哈哈哈!!

一直哈拉搞笑..




打到一半..

有ㄍ媽媽帶兩ㄍ小妹妹來繳管理費

媽媽背對我們

那兩ㄍ小妹妹就跑到旁邊看我們打

色佑就突然對他們大笑..

想要逗他們

而且是狂笑ㄉ!

我也在笑



我是笑色佑白目ㄉ舉動

還有那兩ㄍ小妹妹ㄉ表情

他們站在那傻笑

他們一直看著我們

大概絕得我們怪怪ㄉㄅ

我們兩ㄍ已經笑倒在地上滾ㄌ

後來笑到沒力時

他們就跑去跟他媽媽告狀

:「媽媽~那兩ㄍ哥哥都笑我~」

媽媽不鳥



後來他們又跑回來看我們

我們又繼續大笑!

他們又去告狀:「媽媽~那兩ㄍ哥哥都笑我~」

媽媽:「不是~他們是自己在玩」





哈哈猜錯ㄌ我們真ㄉ在笑他們XDD 







太白目ㄌ~


小飛::「ㄟ你笑屁喔哈哈..哈哈!!」

色佑:「哈哈..看到小孩子就想逗阿哈哈哈!!」










撞球上面不是有編號ㄇ

打球時


色佑:「嘿黑~我要打施冠宇(國中6號)」

小飛:「.......」

(球撞擊聲)

小飛:「唉唷好痛!」

色佑:「哈哈~啟智XD!」

小飛:「.....配合你ㄟ=   =」









小飛:「我要打13號!」

色佑:「不可能啦~!董華太胖~會卡在洞口!」


之後真ㄉ怎ㄇ打都會彈兩下停在洞口...



9號也很難進..

因為他是阿淵= =

阿淵剛剛輸球走人..

去上班

一定殘留怨念ˋˋˋ

真是太頑強ㄌ...







色佑打8號 1號  一下就進ㄌ...

在比賽~我就罵

小飛:「靠B!牟光邦和蓋瑞是廢物喔..一下就被幹掉!」
   
   「垃圾ㄟ~」

   「乾哪屎!」









最後剩我和色佑打到七點多

好累啊!






能見到同學們真是太高興ㄌ!


今天真開心阿哈哈哈!
















開心後晚上就要趕工課ㄌ幹!=   =



明天還要去學校練舞ㄋ...忙!











台長: 小ˇ飛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