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00:49:4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狼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雪狼湖 SNOW.WOLF.LAKE MUSICAL --- 免費場
開頭同kitkit 仲以為會係20幾行,點知一睇...
"BN閘 U行 GUEST BY INVITATION $680"
嘩哈哈!!!

這一次是公演國語版的,外界都說聽不懂,
那...我會聽得懂嗎?這正好訓練我在聽的能力呀!
感到安慰的是,我都聽得懂呀!
只是有些是他們唱歌的歌詞不太懂而已!

序幕是一開始,那個會動的城堡好像"哈爾移動城堡"呀,
舞台設計不算是特別美,也不是特別的,
簡單的卻能配合整個音樂劇的發展,
加上燈光的配撘,營造出一幕幕的佈景!

胡朗與寧靜雪的一段相愛卻不能一起的悲慘愛情故事,
劇情俗套卻帶點細膩,
優美的樂章配上切合主題的歌詞,
盡道出各主角的心情寫照,
各主角的唱功更是為整個音樂劇點綴之佳品!
最後的一場謝幕是整晚最為群情洶湧的,
雖然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當穿著婚莎禮服的胡朗與寧靜雪悠悠的走到台前,
全場熱烈的掌聲此起彼落!
而我自己亦被現場所影響,
站起來的拍個不停,
讚歎著一眾落力演出的演員!

一齣本是提不起我興趣的舞台劇,
卻因一張免費門票令我對它改觀,
亦增加了我對舞台劇的愛好呢!

台長: .++○o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