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1 20:08:43|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迷糊女孩-5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一陣高分貝的尖叫聲莫名地響起,擾人清夢地劃破了清晨的寧靜。

「怎麼會是你?你怎麼會睡在這邊?威哥呢?」曉麗的咆哮聲從房門外排山倒海地襲來,雖然隔了兩個房間,還是把我的耳膜震得隱隱作痛,由此可見這小鬼的功力有多麼深厚了。

「怎麼了?怎麼那麼吵呀?」曉欣用左手揉了揉還沒睡醒的雙眼,那隻抓著我右手整個晚上的她的右手,還捨不得放開。

『聽起來好像是曉麗的聲音,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了,我來去看看好了。』說完我就想起身,但沒想到,因為整晚坐在曉欣床邊睡覺的後果,是讓我的雙腿整個就是麻痹到了不行,一點力氣也使不上,讓我一度感覺我的雙腿好像廢了似的。

此時曉欣才算真的是睡醒了。「咦?阿威你怎麼會在這邊?還有,你幹麻抓著我的手呀?」可能是有點嚇到吧,曉欣反彈似地放開了我的手,臉上掛上了一抹紅彩。

『這個嘛,我待會再慢慢講給妳聽。現在我整個腳麻得不了,站都站不起來了,妳可以過來拉我一把嗎?』苦笑,我伸出了我的右手。

「這樣唷,好呀。」曉欣下了床,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去跩拉我的右手,好不容易把我從地板上,拉了起來。

可能是因為宿醉的關係 ( 一瓶啤酒也能宿醉,這點算是了不起了 ) ,也可能是因為一下子用力過猛而造成的重心不穩。反正此時曉欣突然一個腿軟,整個人就往後朝著床躺著倒了下去。而我,整個人就也因為頓時失去了支撐力,又因為慣性力的關係,整個人向前趴倒了上去。

這個意外事件發生地極度突然,突然到,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在一陣的碰撞之中,我睜開眼才發現,我的嘴唇正不偏不移地<壓>住了曉欣的嘴唇,就像是設定好了的一樣,那麼碰巧,那麼準確。

我傻了,我想曉欣一定也傻了,因為往後的三分多鐘裡 (我十分確定時間超過的三分鐘,依照我那時心情的心跳速度肯定是每分鐘100下左右,而我又清楚地計算過,當時我的心臟不多不少地,噗通了356下) ,我們一點反應也沒有做出來,就這樣瞪大著雙眼,看著彼此的眼睛,嘴巴依然那麼自然地,貼在了一起。

我們就這樣人貼著,嘴唇也貼著。直到………。

「姐姐,姐姐。」曉欣的門上傳來了急促的敲門聲,和曉麗的叫聲。

這一喊,把我整個人嚇得跳了起來。『對不起,我……。』

「沒關係,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而且,你的腿好像也不麻了呢。」曉欣微微笑著說。用番茄來形容女孩字實在是不洽當,所以此時曉欣的臉整個紅得像是剛摘下來的鮮豔草莓。

看得我心頭一陣暈眩,整個着迷了起來,呆站在原地望著曉欣的臉,傻了。

「姐姐,姐姐開門啦。」曉麗在門外大喊。

「別發呆了,去幫我開門,不然我怕這小鬼頭把門都給拆了。」說完,曉欣留下依然發著呆的我,往浴室走去。這浴室是曉欣和曉麗兩個房間共用的浴室,其實我偷偷想過要和曉麗換房間的說。走進浴室之前,曉欣轉過頭來笑著對我說。「還發呆呀,門快壞嚕,我要去梳洗一下,我覺得現在的我就像個瘋婆子一樣,嚇到人可不好。」

『呵呵,如果瘋婆子都那麼漂亮的話,那我會心甘情願到療養院當志工。』

「貧嘴,開門啦。」

『是。』晃了晃還有點沉重的腦袋,帶著一點點甜蜜的心情,我把門輕輕地打了開來。

門一開,曉麗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就衝了進來,緊緊抱住了我,又哭又吵地。「姐姐我和妳說唷,那個俊凱哥欺負我啦。」

我心裡一陣好笑,原來我抱起來的感覺竟然和抱曉欣一樣,這小鬼還沒睡醒吧。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呀,我就偷偷地爬了起來,我想說是個好機會,那威哥喝了那麼多的酒,一定不會鎖門。所以我就偷偷跑到他的房間裡面,偷偷鑽到他的棉被裡面,想說一大早可以給他個意外的驚喜。可是我沒想到,我早上起來一看,我抱著的是俊凱哥啦。」曉麗嗚嗚噎噎地把鼻涕擦了我一身。

「姐姐妳說,俊凱哥是不是很過分,他是大壞蛋,是臭雞蛋。」曉麗激動地說。

「不對的是妳,妳這小鬼頭。」曉欣不知道什麼時候從浴室走了出來,站在我倆旁邊。「誰叫妳半夜跑到別人房間去了,妳活該。還有,快點放開妳威哥,他的衣服都快被妳扯下來了。」

看看身上的狼狽樣,我舉起投降的姿勢,露著苦笑。

曉麗瞪著眼睛看了看抱著的我,又看了看站在旁邊的曉欣。

說時遲那時快,曉麗突然「哇」的一聲,大哭了起來。

台長: 皓風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寫小說*我的迷糊女孩*(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迷糊女孩-52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迷糊女孩-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