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02:07:1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雨的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淚雨的結局 詞:皓風

#雨開始下了 淚開始流了
站在屋簷下你的臉 濕了
一臉疑惑 問我 怎麼了
緊牽著你的手 心跳忐忑#

天空因為雲朵變心 所以哭了
雲朵依戀潺潺河流 雨開始下了
我的淚流了 不為了什麼
只因為昨天你懷裡那個女孩
快樂的 笑著

我放開手 走在下著大雨的街
混著雨水 你就看不見我的淚
落下的雨水 總會回到天
但是我的淚 逝去 就不回

*我轉過頭 輕聲說了句再見
淋著雨水 渴望能夠淡了傷悲
你我的結局 寫著雨和淚的淒美
愛情的終點 畫上淚和雨的心碎*

Repeat : #

天空的臉因為痛心 變灰暗了
雲朵無情狠心離去 雨開始下了
我又哭了 淚水又落了
因為你懷裡的那個女孩
正 幸福地 笑著

Repeat: *

淚雨的結局 殘忍的淒美
美的是你和她的幸福畫面
悽涼了一雙 我被雨淋濕 的眼

台長: 皓風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琵琶湖
此分類上一篇:牡丹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