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0:40:17| 人氣9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年的歡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童年的歡笑 詞:皓風

厭倦了奔跑 我站在原地 聆聽過去向我咆嘯
情人的擁抱 菸草的味道 記憶冰封化成冰雕

時間的鐘響 繚繞 震碎了回憶 震碎冰雕
年少的夢 散了一地 如何拼湊 怎麼尋找
消失的城堡 好多好多喜歡的味道
隨著泛黃相片 慢慢蒸散 隨風飄渺

童年的歡笑 我再也找不到
只有孤獨 給我擁抱
情人的懷抱 再也感受不到
夜深人靜 無助祈禱
成人的思考 繞著現金在跑
生活怎會變得 如此單調

無法再胡鬧 肩上的使命 催促腳步向前奔跑
家人的叨擾 不斷提醒我 只有鈔票才最可靠

火車氣笛聲 喧鬧 帶走了回憶 再找不到
回頭轉身 昂首盼望 回去從前 尋回歡笑
現實的味道 好多好多壓力的煎熬
迫使無助淚水 溢出眼框 不斷地往下掉

童年的歡笑 我再也找不到
只有孤獨 給我擁抱
情人的懷抱 再也感受不到
夜深人靜 無助祈禱
成人的思考 繞著現金在跑
生活怎會變得 如此單調 有那麼無聊

從前的好 只有失去之後 才知道 竟是如此美妙
怎麼想得到 大人的世界 竟有那麼無聊

台長: 皓風
人氣(9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浪漫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光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