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18:43:5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節(6/4)是學生會的送舊
一夜沒闔眼的我,提起精神迎向未完成的送舊籌備

到會辦後,大家忙著為最後的前置工作準備
忙著貼相片、想註解、寫感言、做裝飾......
另外一邊的會議室,聽說大三的老人家也在忙......
可惜我們已經自顧不暇了!也沒有多餘的心力玩"諜對諜"的遊戲......=_=||

唉唉~~~趕趕趕!忙忙忙!
終於完成了所有的東西;總算,可以往會場移動了吧!

啊咧~~~+_+||
現在是怎樣?還玩信任遊戲啊!?
好好好!奉陪到底囉!
嘿嘿~~~宗憲,你說的話還挺有道理的唷~~~^^

好不容易到了會場內,坐下後瞧見的是老人們聚集在前頭,由小佳開場
小佳說著說著,才剛開始而已唷~~~
才提到開場曲"當我遠颺"這首歌
淚,已經克制不住的潸然落下了!
心情,好似瞬間凝結住了!
我也,感受到濃濃的離情與不捨......

緊接著,是一年的成果回顧
看著大家這一年來所辦的活動照,再加上別出心裁的註解
剛剛的離情哀傷,瞬間沖淡許多......
取而代之的,是大家豪爽的笑聲
是如此的乾淨,如此的清脆......

隨後而來的是受證儀式,還有薪火相傳
這表示,往後的"學生會",就是由老人的手中轉交給我們了!
突然,一種沉重的感受壓迫心頭!
可是,另一種不服輸的激情也衝破心中!

嘿嘿~~~再來就是我們的時間啦!
看著老人家他(她)們的期待
嘿嘿~~~怎麼可以輕易洩底呢!
當然要先說說話,吊吊他(她)們的胃口啦!

當我們將禮物轉交至他(她)們手上之後,不知道他(她)們是如何想的?
畢竟,無論美醜,都是我們誠心誠意、絞盡腦汁做出來的東西!
還盼望他(她)們喜歡......^^''

感性時間,飛快流逝
隨後而來,就是慶功宴啦!
到了定點,飢渴了一天的我們,根本是忘了什麼何謂形象!
先填飽抗議了一整天的五臟廟比較要緊啦!^^

宴會中,我們這桌(宗憲、秋明、福容、俊和、宏偉、維清、小憲、我)不管待會可能還要騎車去唱歌,先點酒來豪派一下啦!^^
呵呵~~~被小佳電咧~~~^^

我們這桌輪流的敬酒,感謝大家一年的辛苦,也祝福大家期末考順順利利的All Pass唷!^^

尾聲的唱歌時間,因為一夜無眠,我,也沒多餘的體力在陪下去
只好在凌晨零點四十分左右告假!
返家休息......

今天,真的很高興!
往後,大家的記憶都會有這麼美好的一個下午及夜晚!
重要的是,情誼歷久一樣濃!

台長: 燄.炎.燚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