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21:49:14|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妏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看妏妏,很開心。

抵達時,車都還沒停好,小ㄡ帶妏妏出來就聽她「乾爹、乾爹」喊個不停,完全不像小時候還需要一段時間暖機,跟她熟悉才會互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比較大了,還是平常在幼稚園放電的效果顯著,比較不怕生了。

還是其實……小ㄡ真的應要求,每天拿照片跟她說:這個壞人就是乾爹……

 

三個月沒看到妏妏,沒有明顯長高,不過依舊活力滿分、電力十足,不過現在比較懂事了,大哥跟小ㄡ跟她說啥,比較會聽,也比較會跟我互動,還會撒嬌呢!

昨天嘴又甜,做什麼都會乾爹乾爹……的講,超可愛的啦!

 

然後呢,妏妏拿出黏土來玩,小ㄡ分享阿妏的趣事。

她說每次她搓兩個圓,疊起來,妏妏說:媽咪,雪人!

小ㄡ說:對呀,雪人。然後下一秒……啪!

妏妏拍扁了!小ㄡ說她當場傻眼,她搓的雪人瞬間就這樣沒了

大哥說,做好的東西在妏妏的手中,都會變成高速公路版的……

不過我建議小ㄡ說,下次可以考慮用紙黏土,做完後妏妏再拍下去也不會壞,不過妏妏會哭著說痛痛……

 

然後小ㄡ又說,某次她做草莓,大概完成了九成,妏妏看到又很開心的大喊:媽咪,紅蘿蔔!

小ㄡ說她當場不想管了,就說黑啦黑啦,這是紅蘿蔔,隨便妏妏的想像力發揮了,哈哈~~~

 

不過妏妏現在有個興趣挺特別的,有別於一般的小朋友吧。

因為妏妏喜歡……挖土機!

小ㄡ跟我說的時候,我笑著說,那東西,我這邊很多呀!

阿妏果然不是普通人,我也猜不透妳呀~~~

 

不過下午妏妏充電起來後,有點再起床氣,不怎麼搭理人

一直哼,問話也不回答,最後不知怎麼還哭了

好吧,在撒嬌吧!所以抱她出去走走晃晃,跟她說說話,也跟她說有事情就要說,不能用哼的。妳用哼的,我們怎麼會知道妳想要什麼……

不過最後小ㄡ用一瓶葡萄汁,讓她脫離起床氣的低潮

妏妏雖然現在沒有顯著的拉長,不過挺沉的呢!右手抱久了也會痠呢

不過,抱小孩用左手比較不覺得痠耶真怪,慣用手是右手,可是抱小朋友卻是左手比較順

 

後來要回來的時候,我問妏妏說,要不要跟乾爹回家?她當下很堅決的搖頭說不。可是當我再問說,可是跟乾爹回家,有挖土機可以看耶!阿妏馬上點頭,哈,真的是很有趣呀!

不過最後還是沒帶回來啦,畢竟晚上跟我要阿嬤的話,我可是沒輒的呀~~~

台長: 燄.炎.燚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