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23:02:0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奇不有的洗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2004年7月17日(星期六)18:00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購物商場二樓女洗手間

人物:母和女(母親操純正而流利的廣東話,估計是本地人)

背景:此乃尖沙咀區最繁忙、使用率最高的洗手間之一,人流極多,人龍經常由裏面排至接近外面的商場店舖。

案發經過:母親手抱年約三歲的女兒,邊走進洗手間邊說:「不要緊啦,你還只是個小孩。」語音甫落,她便一個箭步走到洗手盤跟前,揭起女兒的裙子、脫下她的內褲,將她抱起至洗手盤正上方,好讓她方便方便(那一刻我竟想到「水銀瀉地」這個詞,太有詩意了吧 T_T)。完事,還未穿好內褲,母親將女兒移至隔鄰那一格,讓她坐著洗手,然後兩母女若無其事地離開。
******************************************************************
這已不是我第一次的「洗手間奇遇」,數月前我在將軍澳一商場也遇上慘痛經歷。那時正有五、六人在排隊,卻有一格空著,我也知道那格必定有問題,但心想情況若不太惡劣便趕快用吧,免得友人在外面等。走到那格探頭一看,嘩!真的不得了,有多次到大陸自助旅遊經驗的我,自問也見過不少「恐怖場面」,但這次實在太嘔心了:一堆完好的米田共,安靜地躺在廁板上!

廿一世紀的香港,好像變得越來越不可愛了... 這個亞洲國際都會,會否有一天淪為祖國的一個普通城市?假如真的有這一日,希望屆時我已作古,省得心痛。

台長: 晴天公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